无障碍说明

忍无可忍!300枪迷赛前游行抗议 要求温格下课

忍无可忍!300枪迷赛前游行抗议 要求温格下课

球迷发泄对温格的不满

腾讯体育3月12日讯 足总杯第6轮,阿森纳主场迎战第5级别球队林肯城。赛前,有数百名枪手球迷进行抗议游行,高举各种标语横幅,要求主帅温格下课。

关于温格是否应该下课的讨论由来已久,近来又再次达到高潮,这当然是因为阿森纳战绩糟糕,近7场各项赛事输了5战,特别是欧冠16强战两回合2-10惨败于拜仁脚下,令枪迷的愤怒值达到顶点。要求温格下课的抗议横幅早已出现在球场看台之上,如今抗议浪潮更是延续到球场之外。

忍无可忍!300枪迷赛前游行抗议 要求温格下课

温格退出?

足总杯第6轮阿森纳与林肯城的比赛开始前,部分的枪手球迷举行抗议游行,他们的吁求只有一个:温格下课!据天空体育报道,游行从海布里开始,起初只有150名阿森纳球迷参与,等走到比赛场地酋长球场的外面,抗议人士已经翻了一倍,达到300人!

忍无可忍!300枪迷赛前游行抗议 要求温格下课

抗议温格成绩太差

抗议球迷高举各式各样的标语与横幅,表达着对温格的极度不满。“温格OUT”,这是球迷最直接的呼声;“阿尔塞纳,第4名不是奖杯,阿森纳FC不是阿尔塞纳FC”,这是在讽刺教授以拿到欧冠门票为荣;“没有新合同”,这是要求阿森纳董事会不要与温格续约;“每段美好的故事终要有个结尾”,这既是感谢温格曾经的贡献,也是直抒胸臆;最有创意的是“Wexit”,这是化用“Brexit(脱欧)”,可以翻译为“脱温”,等等。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