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让球迷们失望了但想留下 不要总谈论我

温格:让球迷们失望了但想留下 不要总谈论我

温格希望人们不要总是谈论他

腾讯体育3月12日讯 足总杯八强战,阿森纳5-0大胜林肯城,第29次晋级半决赛,向着队史第13座冠军继续发起冲击。赛后,枪手主帅温格表示球队的信心正在重新恢复,而至于他自己,教授认为人们不应过多谈论他,他对阿森纳的忠心毋庸置疑,留在枪手一直是他的优先选择。

温格时代,阿森纳此前12次杀至足总杯第6轮,只有2次被淘汰,其余10次均顺利晋级四强。本赛季,枪手的对手是来自第5级别联赛的黑马林肯城,虽然绰号“小恶魔”的他们在上半场制造了一些麻烦,但丰富的经验和高出N筹的实力还是令兵工厂在下半场完全主导比赛,最终取得5球大胜,队史第29次杀入足总杯半决赛。

赛后,温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最近我们令我们的球迷失望了,我们想要再次杀入温布利。我们在欧冠联赛里遭遇巨大的失望,在那之后我们必须有所回应,我们需要球员拥有坚强的心理。在最近的一些失利之后,我们需要一些信心。当信心回来之后,下半场我们的能量也回来了。”

赛前,部分枪迷在场外高举横幅,要求温格下课,他的帅位问题也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对此,温格回应道:“不要太多谈论我,因为最近发生了太多事。在我的生命里,我一直都在完全履行承诺,为这家俱乐部尽力服务,而且只要我还在这儿,我就会一直这么做。再做多久?我现在还不知道。但我已经表明过我的忠心,我的优先选择一直是这里。”

教授继续说道:“我集中注意力于我的工作,我总是这么做。我让其他人来评价我的表现。我总是这么做,我不太担心其他的事情。我只是集中注意力于下一场比赛。”对于外界的各种传闻,他表示:“人们总是说啊说啊说,但并不意味着他们在说真相。我们必须去处理好这些事情,在球场上有所表现。我们让人们去说吧,然后向他们展现出我们要做的。”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