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总杯杀手为温格续命 小老虎或决定教授去留

足总杯杀手为温格续命 小老虎或决定教授去留

沃尔科特在足总杯十分凶猛

腾讯体育3月12日讯 近期的阿森纳风雨飘摇,足总杯1/4决赛开始前的游行让温格如坐针毡,而最终让教授变得安逸的是沃尔科特。他的入球为阿森纳打开了胜利之门,足总杯杀手名不虚传。

由于阿森纳中前场的人员配备强大,沃尔科特在本赛季始终无法获得一个主力的席位。但在温格心中,小老虎从来都是不可忽视的进攻力量。若无法在联赛中登场,温格会安排沃尔科特在杯赛中首发,而小老虎总是用进球来证明自己的存在。

和林肯城比赛的上半场,阿森纳似乎尚未醒来,直到补时阶段他们才终于找到机会。吉布斯、吉鲁和沃尔科特在禁区中路连续做出配合,沃尔科特的射门打在防守球员腿上变线飞入右下角,阿森纳1比0领先林肯城。

这是本赛季沃尔科特各项赛事的第17球,而欧冠和各项杯赛入球数已经达到9球。对于温格来说,拥有这样一个稳定效率的杯赛杀手,也是他晋级路上屡试不爽的杀手锏。而在下课压力巨大的当下,沃尔科特对于温格的意义还不仅如此。

这是温格执教时期阿森纳主场的第1200个里程碑进球,这个入球为阿森纳晋级足总杯四强奠定了基础,也让此前打出“WEXIT”标语的反对者暂时安静了下来。对于一个执教超过20年的功勋主帅来说,也许此时刺耳的下课声并不公平。而沃尔科特却用进球缓解了这样的尴尬。无论如何,今天的教授,必须要谢谢小老虎。

本赛季的阿森纳,已经在欧冠出局,已经在英超远离冠军,如今温格的唯一追求就是足总杯。这项杯赛曾经终结了他多年无冠的尴尬,现在又到了续命之时,若最终枪手捧杯,合同到期的温格是否能够继续留任?这或许倒是一个值得关注的话题。距离足总杯冠军还有两场比赛,作为足总杯的最高效杀手,沃尔科特在接下来是否还能够继续发威?他或许将成为决定温格去留的关键人物!(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