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总杯-阿森纳5-0林肯城进4强 桑神吉鲁建功

足总杯-阿森纳5-0林肯城进4强 桑神吉鲁建功

枪手大胜弱旅

腾讯体育3月12日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2016-17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5比0大胜林肯城晋级四强。沃尔科特、吉鲁、桑切斯拉姆塞各建一功,沃特法尔送出一记乌龙。

阿森纳本场排出4231阵型,吉鲁出任单箭头,沃尔科特和桑切斯两翼齐飞,张伯伦前腰,扎卡和拉姆塞双后腰。后卫线上,穆斯塔菲和科斯切尔尼搭档中卫,吉布斯和贝莱林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切赫。

第10分钟,贝莱林右路低平球传中,拉姆塞的推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14分钟,沃尔科特禁区线上抽射,球被门将扑了一下后击中右门柱弹出。第27分钟,张伯伦因伤被厄齐尔换下。第28分钟,伍迪亚德传球,阿诺德禁区右翼攻门,球被切赫神勇扑出。第34分钟,桑切斯左路传中,沃尔科特禁区中路低射被门将扑住。

上半场补时的第1分钟,厄齐尔右路传中,拉姆塞禁区左翼停球后挑传,吉布斯、吉鲁和沃尔科特在禁区中路连续做出配合,沃尔科特的射门打在防守球员腿上变线飞入右下角,阿森纳1比0领先林肯城。这是本赛季沃尔科特各项赛事的第17球,他为阿森纳在足总杯赛事上入球数达到12个。

第50分钟,厄齐尔中场送出直传,吉鲁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门将神勇扑出。随后沃尔科特垫传中路,吉布斯的头球攻门飞出底线。

第53分钟,贝莱林禁区内和桑切斯做出踢墙式配合后下底传中,吉鲁点球点附近包抄推射命中,阿森纳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这是吉鲁本赛季为阿森纳各项赛事攻入的第12球。

第58分钟,桑切斯左路送出绝妙直塞球,吉布斯禁区左翼下底传中,球被沃特法尔挡入自家球门,阿森纳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67分钟,桑切斯传中,厄齐尔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72分钟,厄齐尔助攻,桑切斯突至弧顶处弧线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右下角,4比0!

第75分钟,桑切斯禁区左翼连续假动作晃开防守后传中,拉姆塞在甩开所有防守后将球带入空门,比分变为5比0!

第86分钟,桑切斯任意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最终阿森纳5比0大胜林肯城,顺利晋级足总杯4强。这是阿森纳在酋长球场的第300场比赛,也是他们在这里的第200场胜利。

数据分析

全场比赛,阿森纳23次攻门7次射正收获5球,林肯城4次攻门2次射正没有入球。阿森纳控球率高达77%,对手仅为23%。

出场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33号切赫

后卫:24号贝莱林、20号穆斯塔菲、6号科斯切尔尼、3号吉布斯

后腰:29号扎卡(61分钟,34号科奎林)、8号拉姆塞

中场:14号沃尔科特、15号张伯伦(27分钟,11号厄齐尔)、7号桑切斯

前锋:12号吉鲁(65分钟,9号卢卡斯-佩雷斯)

林肯城(4-4-2):

门将:1号法尔曼

后卫:25号拉格特、5号沃特法尔、11号豪里吉(78分钟,10号马里奥特)、3号哈伯格汉姆

中场:2号伍德、8号鲍尔、28号阿诺德、30号伍迪亚德

前锋:7号穆尔东(54分钟,13号马格茨)、9号赫德(66分钟,38号沃德)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