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主帅:斯科拉仍渴望比赛 他主动要求被裁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 今日,篮网官方已经宣布,球队正式裁掉了36岁的内线老将路易斯-斯科拉。但这次被裁并非是球队方面的决定,而是斯科拉本人的意愿。

篮网主帅:斯科拉仍渴望比赛 他主动要求被裁

斯科拉仍渴望在比赛中贡献价值

篮网主帅肯尼-阿特金森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关于斯科拉被裁一事,他表示斯科拉是主动要求被球队裁掉的,而主要原因则是因为这位老将渴望上场比赛,不希望坐在板凳席上虚度时间。但目前的篮网着力于培养年轻球员,这也意味着球队没有多余的空间留给斯科拉。

最近这段时间里,斯科拉逐渐掉出了轮换阵容。过去的8场比赛中,斯科拉只在1场比赛中出战了15分钟,2投0中无得分进账。眼看常规赛程所剩无几,斯科拉已经没有太多的等待时间,他迫切需要加盟一支新的球队开始新的征程。

即使已经年满36岁,但斯科拉依然能够在场上做出贡献。本赛季的他虽然场均只能得到12.8分钟的出场时间,但依然能够贡献5.1分和3.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则达到了47.0%。相信在之后一定会有多支球队为斯科拉抛出橄榄枝。

斯科拉丰富的赛场经验绝对可以帮助到很多球队,尤其是那些志在本赛季争夺冠军的球队。而篮网总经理马克思也表示斯科拉应该有为季后赛球队打球的机会,这次的分手对于双方来讲都是有利的。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篮网主帅:斯科拉仍渴望比赛 他主动要求被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