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裁掉斯科拉 他曾是火箭追霍华德的牺牲品

腾讯体育2月28日讯(文/Marc Stein,ESPN资深撰稿人) 据ESPN报道,篮网总经理肖恩-马克斯今天宣布,他们已经裁掉了老将路易斯-斯科拉

篮网裁掉斯科拉 他曾是火箭追霍华德的牺牲品

篮网裁掉斯科拉

斯科拉现年36岁,他在去年夏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篮网,本赛季为篮网打了36场比赛,场均出场时间仅为12.8分钟,得到5.1分、3.9个篮板和1次助攻。由于篮网更多的是在锻炼年轻球员,所以最近斯科拉逐渐掉出了轮换阵容,在过去8场比赛当中,他只在1场比赛中打了15分钟,并且2投0中没有得分。

马克斯表示他们之所以裁掉斯科拉,是因为他们认为斯科拉“应该有机会为季后赛竞争者做出贡献”。而斯科拉是在3月2日的裁员最后期限之前被裁员的,所以他有资格加盟其他的球队,并能够出战季后赛。“我们感谢他为我们做出的贡献,他始终全情投入,会一直是我们年轻球员的榜样。”马克斯在一份声明中说,“尽管我们希望他能够继续留在队中,但是我们也认为他应该得到一个为争冠球队打球的机会。”

在2002年选秀大会上,斯科拉在第二轮总第56顺位被马刺选中,火箭在2007年通过交易得到他的签约权,并把他带到了NBA。在10年NBA生涯当中,斯科拉先后效力过火箭、太阳步行者猛龙和篮网,他总共打了743场比赛,场均能得到12分、6.7个篮板和1.6次助攻。2010-11赛季是斯科拉NBA生涯最辉煌的时刻,那个赛季他打了74场比赛,在场均32.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8.3分、8.2个篮板和2.5次助攻,给火箭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2012年7月14日,火箭使用特赦条款特赦了斯科拉,他成为火箭追逐德怀特-霍华德的牺牲品。在效力于火箭的5个赛季当中,斯科拉打了386场比赛,场均能得到14.5分、7.7个篮板和1.9次助攻。只可惜在离开火箭之后,斯科拉就不再那么受重用,再加上竞技状态的下降,他就开始过上了流浪生活,在最近5个赛季当中转战了4支球队。

斯科拉不仅在NBA赛场上证明过自己,他在国际赛场上也是一个大杀器,是阿根廷黄金一代的主要成员。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斯科拉场均得到17.6分和5.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65.5%,带领阿根廷男篮首次夺得奥运会金牌。

斯科拉对薪水应该没有多高要求,所以相信他很快就能找到新的东家。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篮网裁掉斯科拉 他曾是火箭追霍华德的牺牲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