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揽27分林书豪9+2 勇士胜篮网锁定季后赛

腾讯体育2月26日讯勇士坐镇主场迎战篮网,最终他们以112-95击败对手,取得三连胜的同时送给篮网16连败。在拿到这场胜利后,勇士提前24场锁定季后赛,成为本赛季首支进入季后赛的球队。杜兰特因为左手挫伤缺席比赛,这也是他加盟勇士后首次缺阵。格林本场送出1次抢断,生涯抢断数突破500大关,他已经连续17场有抢断进账,追平生涯最长纪录。洛佩兹迎来生涯第505场首发,超越基德,位列篮网队史首发场次榜单第二位。

库里揽27分林书豪9+2 勇士胜篮网锁定季后赛

库里三分出手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勇士队 数据篮网队数据
库里27分4篮板5助攻杰弗森16分10篮板1助攻
汤普森24分4篮板4助攻林书豪9分2助攻1抢断
帕楚里亚8分9篮板3助攻洛佩兹9分4篮板5助攻

本场之星:库里再扮关键先生

库里此役再度扮演了定海神针角色,在末节,篮网一度将分差迫近,但库里挺身而出,连取8分帮助球队稳住局面,最终拿到胜利,全场库里拿到27分4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极为全面。

比赛回顾:勇士有惊无险取胜

此役上来,勇士火力全开,在汤普森本节还剩8分18秒时飙中三分后,勇士打出14-4梦幻开局,篮网的4分均是林书豪所得。随后,篮网掀起反击,林书豪助攻杰弗森暴扣得手,篮网回敬一波10-3的攻势,丁维迪打成2+1后,篮网将比分追至14-17。库里连拿5分帮助勇士再度建立9分领先。但篮网仍然保持着韧性,丁维迪在本节结束前命中三分后,首节战罢,篮网以28-32落后。

次节回来,汤普森上篮得手,格林也飙中三分,勇士打出一波7-0的攻势,利文斯顿跳投命中后,勇士以39-28领先。但篮网很快就回敬一波11-2的攻势,基尔帕特里克三分命中后,篮网将比分追至39-41。在之后时间里,两队形成对峙,霍林斯-杰弗森在本节还剩2分钟左右时二次进攻得手,篮网以51-52落后。在本节最后阶段,勇士突然发力打出一波10-0的攻势,库里压哨打成3+1,半场结束,勇士以62-51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勇士延续火热的进攻势头,汤普森里突外投帮助勇士不断将分差扩大,麦考在本节中段上篮得手后,勇士以78-59领先。篮网随后打出一波9-2的攻势,洛佩兹飙中三分后,篮网将分差迫近到12分。在之后时间里,两队展开拉锯战,基尔帕特里克跳投命中后,篮网以76-87落后。克拉克和库里相继篮下得手,第三节结束时,勇士以91-76领先。

末节上来,大卫-韦斯特跳投命中,勇士93-76领先。篮网随后多点开花,他们打出一波13-4的攻势,洛佩兹飙中三分后,篮网将比分追至89-97。库里随后挺身而出,他连拿8分帮助球队重新建立14分领先,比赛时间所剩无几,库里随后被换下,最终勇士以112-95击败篮网。

比赛亮点:库里再送惊艳3+1

在半场结束前,勇士发动快攻反击,库里在外线接球,被对手扑翻在地之前出手三分,不但命中,还造成了犯规完成3+1,整个进攻极为犀利。

双方首发:

勇士:库里、汤普森、格林、帕楚里亚、麦考

篮网:林书豪、洛佩兹、霍林斯-杰弗森、弗耶、乔-哈里斯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揽27分林书豪9+2 勇士胜篮网锁定季后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