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亿先生跻身170俱乐部 一队看见韦少就哆嗦

北京时间2月27日,NBA今天共有8场比赛。马刺大胜湖人雄鹿险胜太阳灰熊击败掘金爵士战胜奇才活塞不敌凯尔特人猛龙击退开拓者雷霆气走鹈鹕;腾讯NBA照例为您带来《今日红黑榜》:

特别红榜:

1.5亿先生跻身170俱乐部 一队看见韦少就哆嗦

拉塞尔-维斯布鲁克(雷霆):29中14,2三分,罚球12中11,41分11篮板11助攻1抢断。

根据ESPN提供的数据,21分是韦少职业生涯第四节的最高得分。就是这样“不要怂,就是干”的直肠子表现,雷霆击败了浓眉和考神带队的鹈鹕。

这是韦少生涯第七次40+的三双,追平维尔特-张伯伦。排名第一的是奥斯卡-罗伯特森的22次。这个三双是他本赛季第29次,生涯第66次,也是威少本赛季常规赛第3次对鹈鹕砍下三双(鹈鹕众人一脸尴尬……)。上一位可以在单赛季对阵同一球队砍下三次三双的球员是现任雄鹿主教练贾森-基德。

主帅多诺万是如此评价韦少的。“我真的非常欣赏和尊重的一点就是,在常规赛和季后赛里,在那些比分咬得很紧的比赛中,他从没说过‘嗨,把球给我,我想拿球’,他从没这样说过。”

主要是,不用说~

红榜:

科怀-莱昂纳德(马刺):18中9,2三分,罚球6中5,25分3篮板1助攻。波波维奇说马刺在洛杉矶这几天的任务就是吃喝玩乐,当然,相信老爷子的朋友肯定是新球迷,看看马刺球员场上的状态,这绝对是准备充分啊……

布兰登-英格拉姆(湖人):15中10,1三分,罚球1中1,22分2篮板1封盖。22分是英格拉姆生涯得分新高。赛后小伙表示,马刺莱昂纳德的打法,特别是攻击方式,是自己学习的榜样。

阿兰-威廉姆斯(太阳):13中7,罚球3中3,17分15篮板7前板3助攻3抢断1封盖。毕竟是在CBA历练过的球员,回去打NBA是很轻松的事~

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13中11,罚球7中6,28分8篮板6助攻1抢断2封盖。如果字母哥能保持住目前的场均数据至本赛季结束,他将成为74-75赛季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场均30分14篮板4助攻后,首位单赛季场均至少拿到23分8篮板4助攻的雄鹿球员。

1.5亿先生跻身170俱乐部 一队看见韦少就哆嗦

迈克-康利(灰熊):16中9,三分9中5,罚球11中8,31分4篮板5助攻2抢断。这是康利本赛季第6次砍下30+。超过本赛季之前的总和,此前他总共只有5次30+。谁说拿了大合同就不干活,康利给出了例证。康利本赛季场均贡献19分,命中率45%,三分命中率41%,罚球命中率85%,170俱乐部欢迎你。

扎克-兰多夫(灰熊):18中9,罚球2中2,20分11篮板4前板2助攻。虽然让出首发,“黑熊”的效率却更高。这位35岁的老将还在源源不断的给球队贡献能量。

1.5亿先生跻身170俱乐部 一队看见韦少就哆嗦

鲁迪-戈贝尔(爵士):5中2,罚球14中11,15分20篮板4前板3助攻1抢断4封盖。这是“新埃菲尔铁塔”生涯第5次篮板20+,成为卡尔-马龙后首位拿到5次20+篮板的爵士球员。

戈登-海沃德(爵士):22中11,三分6中4,30分9篮板2助攻。海沃德是爵士队史近10年来第二个单赛季至少得到10次30+的球员,上一次是07-08赛季的“野兽大前锋”卡洛斯-布泽尔,那个赛季他11次得分至少30分。

约翰-沃尔(奇才):18中9,三分4中2,罚球5中3,23分3篮板11助攻4抢断。沃尔这场比赛的表现可以浓缩在第二节的30秒:花哨的运球过人、拉杆上篮、抢断、接队友助攻空接暴扣。这是“墙哥”连续11场拿下10分+10助攻,距哈登本赛季最长10分+10助攻纪录只差一次。想再上一个台阶?沃尔要琢磨怎么让“手活”更紧一些,本场大量持球带来了9次失误。

伊赛亚-托马斯(凯尔特人):23中10,5三分,罚球9中8,33分2篮板3助攻3抢断。小刺客已连续43场砍下20+,是凯尔特人队史最长的纪录。这也是托马斯连续第23场得分领跑全队。2月场均小刺客31分,仅落后于哈登的32.7分和韦少的31.4分,是联盟仅有3位单月场均得分过30的球星。

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20中10,4三分,罚球5中4,28分6篮板8助攻2抢断。利拉德已连续38场有三分进账,是开拓者队史第2长的,距纪录保持者罗宾逊只有3场差距。本赛季联盟连续射进三分球场次的纪录是个冷门,他并不是那些我们最熟悉的名射手。答案是伊利亚索瓦(连续41场)。

德玛尔-德罗赞(猛龙):16中9,罚球16中15,33分6篮板2助攻2抢断1封盖。洛瑞休战,德罗赞一个扛起得分的重担。上场比赛拿到生涯最高的43分,本场再贡献30+。《Raptors Nation》更是不客气的发推赞美他是联盟最好的中投手。

塞尔吉-伊巴卡(猛龙):15中8,三分5中2,18分10篮板2前板2助攻2抢断1封盖。伊巴卡和PJ-塔克加盟猛龙以来,他们全胜。塔克更多的是在防守端帮助球队。伊巴卡就是大补药了,攻守全能、即插即用。

安东尼-戴维斯、德马库斯-考辛斯(鹈鹕):38分7篮板4助攻和31分10篮板3助攻。两个全明星中锋怎么融合?浓眉和考神的解决办法是“轮流来,你来完我继续”……

两人都打出了漂亮的数据,浓眉单节轰下24分刷新自己的纪录,而考神成为摩西-马龙后首位在出战不到22分钟的情况下砍下30分+10板的球员。只不过漂亮的数据还是没能转换成胜利。考辛斯加盟鹈鹕后仍未尝过胜利的滋味……

史蒂文-亚当斯(雷霆):10中6,13分10篮板9前板。后场篮板都别动,韦少哥哥你来拿。靠前场篮板上双亚当斯真是够狠的。

肯巴-沃克黄蜂):19中11,三分10中6,34分2篮板2助攻1抢断。保罗逆天的17次助攻0失误,但沃克的神勇表现也没输,第四节最后连追5分助球队拖进加时,真是一场控卫对决的好戏。

尼古拉斯-巴图姆(黄蜂):18中9,8三分,罚球5中5,31分8篮板4助攻1封盖。法国皮蓬成为黄蜂队史上第3位单场命中至少8记三分的球员。另外两位分别是本-戈登和特洛伊-丹尼尔斯。

1.5亿先生跻身170俱乐部 一队看见韦少就哆嗦

克里斯-保罗快船):15分9篮板17助攻1抢断,0失误。联盟第一控卫,其实并未易主。最值得一提的是,保罗的17次助攻比对手黄蜂全队还多一次。

布雷克-格里芬(快船):26中15,三分4中3,16罚10中,43分10篮板5助攻2抢断。这是格里芬本赛季的得分新高,也是他生涯第4次拿到40+10+5的数据。

德安德烈-乔丹(快船):10中9,20分19篮板9前板1助攻3抢断2封盖。保罗准三双差1个篮板,小乔丹准双20也差1个篮板。你们啊,逼死强迫症~

黑榜:

马修-德拉维多瓦(雄鹿):6中0,0分1失误。和新秀布罗格登相比,德拉攻击能力的不足令他的出场时间被抢走不少。

梅森-普拉姆利(掘金):3中1,2分1失误。上场刚刚打出准三双佳作的普拉姆利,今天面对精于防守的灰熊显得束手无策。

安德烈-德拉蒙德(活塞):13中8,17分15篮板3失误。然而罚球11罚只有1中……,球队也以6分惜败凯尔特人。难怪有球迷在推特上吐槽,一个下半场只得到2分的主力控卫和一个11罚10铁的中锋,再次拯救对手于水深火热……

CJ-麦克勒姆(开拓者):19中6,17分。发挥未达到正常水准。毕竟对手是引进了伊巴卡和PJ-塔克实力大增的猛龙,对付这些寸土不让的家伙难度可想而知。

德玛尔-卡罗尔(猛龙):5中1,5分1失误。还是找不到老鹰时的感觉。“3D”如今就只剩下“D”了。

永黑榜:

1.5亿先生跻身170俱乐部 一队看见韦少就哆嗦

钱德勒-帕森斯(灰熊):3中0,0分1失误。“我想要打得更好,这需要一个过程。”帕森斯显然知道自己的表现有多糟糕。灰熊夏天为他砸了9400万美元,但不知道他说的这个过程是否要等到赛季结束?

(策划/一乔 文/佟奉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5亿先生跻身170俱乐部 一队看见韦少就哆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