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带队友打全明星赛 韦德三双被自己人偷走

北京时间2月26日,NBA今日共有8场比赛。黄蜂蛰伤国王魔术迷晕老鹰尼克斯绝杀76人热火痛击步行者公牛顶飞骑士小牛吓飞鹈鹕火箭森林狼勇士冲破篮网。腾讯NBA照例带来《今日红黑榜》:

特别红榜:

哈登带队友打全明星赛 韦德三双被自己人偷走

卡梅隆-安东尼(尼克斯):25中15,2三分,罚球7中5,37分6篮板2助攻1封盖。

还记得麦康奈尔在安东尼头上投进的那个绝杀吗?起码安东尼自己肯定记得。有仇不报非君子,没想到来的这么快。

贾利尔-奥卡福在比赛还剩9秒时投进了反超比分的一球。108比109,已经拿下35分的安东尼有9秒的时间扭转乾坤。霍纳塞克教练暂停的布置直接了当:让安东尼单打。

甜瓜vs科温顿。一个是全明星常客,一个是从底层摸爬滚打出来的悍将。安东尼运球往内线压,科温顿且战且退,安东尼并没有继续冲击内线造杀伤,而是选择了最擅长的撤步跳投。老尼克斯球迷这时恐怕在想,要是“中投王”阿兰-休斯顿还在场上该多好!甜瓜不是休斯顿,但这手招牌跳投同样炉火纯青。科温顿的手一直在甜瓜脸上遮挡视线,他已经做到了该做的一切,但球还是射进了篮网。计时器显示只有0.3秒,安东尼再一次靠一己之力拯救了球队。

安东尼说:“我想要的一切就是能看清篮筐和一点出手空间,然后我就会跳起出手,我得到了这些。其实这场球是不需要打到最后才分出胜负的,但是结果是这样,我们同样接受这样的胜利。”

就喜欢看这些超巨吹~

哈登带队友打全明星赛 韦德三双被自己人偷走

吉米-巴特勒德怀恩-韦德(公牛):18分10篮板10助攻和20分9篮板10助攻。

哈登带队友打全明星赛 韦德三双被自己人偷走

这是巴特勒生涯第三次三双,经济实惠。韦德的运气实在差了点,比赛最后骑士投篮不进,在篮下的韦德轻轻跳起迎接自己的第10个篮板。但就在这个时候队友费利西奥也跳了起来,硬生生从韦德手里把球碰掉……美国解说也乐了,连称小伙子把韦德的篮板偷走了。没能完成三双的韦德郁闷了两秒,回头看着费利西奥却乐了。

赛后韦德也拿队友开涮:“恨他?倒没有。就是不喜欢他而已。我都多久没拿过三双了……可能队友不想让我太优秀吧。”

一场比赛一支球队两人同时拿到三双多有面啊,可惜小兄弟费利西奥不解风情呀~

哈登带队友打全明星赛 韦德三双被自己人偷走

卡尔-安东尼-唐斯(森林狼):24中16,1三分,罚球4中4,37分22篮板9前板3助攻1抢断1封盖。

22个篮板是唐斯职业生涯新高(此前的纪录是21个),唐斯也加入了哈桑-怀特塞德考辛斯的行列,成为本赛季第三位砍下30+20的猛男。

是欺负火箭内线无人么?作为火蜜,真希望火箭可以得到博古特

红榜:

哈登带队友打全明星赛 韦德三双被自己人偷走

弗兰克-卡明斯基(黄蜂):18中9,三分9中5,23分13篮板2前板3助攻2抢断0失误。科迪-泽勒的受伤给了卡明斯基表现的机会,这个NCAA的大杀器证明自己在NBA也能耍的开!这也是卡明斯基生涯首次得到20分10篮板。

贾利尔-奥卡福、达里奥-萨里奇、罗伯特-科温顿(76人):三人合砍67分35篮板。76人已经好多年没有这么好的表现了,布朗教练的谆谆教导看来没有白费。奥卡福、萨里奇和科温顿均砍下两双(萨里奇差1分,否则3人都是20+10)。比赛最后一波9比0逼出了最强的安东尼,是他们给麦迪逊广场花园的观众带来了如此精彩的比赛。

迪昂-维特斯戈兰-德拉季奇、哈桑-怀特塞德(热火):22分、21分和22分17篮板。3连胜的热火距离季后赛只差1.5个胜场。能打球的人很多,总有人能站住来carry比赛,斯波尔斯特拉教练把新热火调教得“东方不亮西方亮”。

哈登带队友打全明星赛 韦德三双被自己人偷走

凯尔-欧文(骑士):25中13,2三分,罚球7中6,34分9篮板7助攻1封盖。乐福詹姆斯都不打,三巨头只剩欧文一人。除了欧文,全队再没人得分超过14分,孤掌难鸣。

哈登带队友打全明星赛 韦德三双被自己人偷走

安东尼-戴维斯(鹈鹕):34中17,1三分,39分14篮板3前板1抢断2封盖。浓眉半场结束时就拿到27+10,这已经是他本赛季第三次半场砍下20+10。此外白边哈登还分别做到过2次和1次。

德克-诺维茨基诺伦斯-诺埃尔(小牛):12中8,18分9篮板和9分10篮板1抢断1封盖。诺埃尔的到来明显缓解了德克的压力。整场比赛老“司机”只打了28分03秒。即使面对考神+浓眉,小牛也毫无惧色。

哈登带队友打全明星赛 韦德三双被自己人偷走

詹姆斯-哈登(火箭):15中6,5三分,罚球10中7,24分5篮板10助攻2抢断1封盖。在哈登的组织下,火箭今天出手了58记三分球(进了22记),全队8人得分上双,142分全部来自三分、罚球线和禁区(全场比赛只出手了1次中投……)。整场比赛和森林狼一共砍下272分,让到场观众过足了瘾。

哈登:大伙想不想打全明星?

队友:想啊想啊~

赛后

哈登:全明星的滋味怎么样?

众人……

要知道,本场比赛前,最近一次得到至少130分还输球的球队是东部全明星……

史蒂芬-库里(勇士):21中9,5三分,罚球4中4,27分5篮板5助攻3抢断。对阵篮网赢球是应该的,坐在场边的库里和杜兰特跳起了舞。是在庆祝成为联盟第一支跻身季后赛的球队么?

黑榜:

威利-考利-斯坦(国王):5中0,2分。被上场29+10冲昏了头脑?领袖可不是这么好当的啊。

尼斯-施罗德(老鹰):17中4,11分1失误。禁赛一场后施罗德火线复出,可惜全队表现仍大失水准。施罗德越着急越找不到节奏,最后变成了一个人蛮干。

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76人):8中1,2分1失误。赛季开始时罗德里格斯本是首发,但麦康奈尔抓住了罗格里格斯受伤的机会,成功上位,一切皆命中注定吧。

赛迪斯-杨(步行者):2中1,2分3失误。好不容易伤愈复出,可打的这是什么鬼。

保罗-乔治(步行者):8中3,10分4失误。由于对裁判说脏话吃到第二个技术犯规被逐出场……泡椒赛后继续炮轰裁判,看来罚款是免不了了……

德马库斯-考辛斯(鹈鹕):9中3,12分7失误。全场只出手9次?这还是考神么?自从交易考神到队,鹈鹕的胜率是0%……

所罗门-希尔(鹈鹕):4中1,2分2失误。刚出永黑榜就又不行了。糟糕的表现已经连续两场了,再这样下去还得给他送回去啊。

德拉蒙德-格林(勇士):10中1,5分3失误。遇强则强,遇弱则弱?难道是看篮网太惨,不忍下手了么……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带队友打全明星赛 韦德三双被自己人偷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