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被交易?考神仍在国王 戈登只盼主帅换他下场

北京时间2月24日,NBA今天共有6场比赛。开拓者拆穿魔术活塞末节大逆转加时剿灭黄蜂;考神浓眉首次联袂却被火箭痛击,惨败30分;骑士踏平纽约;国王肆意掘金勇士击沉快船。腾讯NBA照例为您带来《今日红黑榜》:

特别红榜:

被交易?考神仍在国王 戈登只盼主帅换他下场

考德威尔-波普(活塞):25中11,三分15中7,罚球4中4,33分9篮板1前板3助攻。

10小时前,ESPN收到消息说步行者正考虑送走保罗-乔治,而他们询价的对象之一就是活塞。ESPN甚至特别指出步行者最想得到的活塞球员就是波普。

10小时后,正是这个不知疲倦的“永动机”,在第四节最后连续投进救命的三分生生把比赛拖入加时并完成绝地逆转。

活塞该庆幸自己没有交易波普,当然想在今夏真正的留住他,就得看支票上的数字了。

被交易?考神仍在国王 戈登只盼主帅换他下场

路易斯-威廉姆斯(火箭):16中9,三分11中7,罚球2中2,27分2篮板2助攻。

火箭用科里-布鲁尔和2017年的首轮签从湖人换来了路威。事实证明,湖人的大腿到了火箭依然还是大腿。25分钟便投进7记三分,追平个人生涯单场三分球命中纪录。要知道“连长”布鲁尔2017年一共只射了9记三分,火蜜:“连长是谁?”“喂,请不要这么快的移情别恋,好不?”总之,如此惊艳的首秀,莫雷真是赚到了。

光鲜的背后总有落寞,先看看与路威竞争赛季最佳第六人的戈登

戈登:“本以为这笔交易过后第六人稳了,结果一看……别射了,喂,路易斯,我靠还在射……”

想起德帅赛前分明说过:“路威今晚会上,但时间会受限。”

戈登:“主帅,现在可以把他换下来了吗?”

再看看对面,本来一笔大交易,考神浓眉的联手令大家无限期待,结果第三节还没结束,鹈鹕就举起了白旗。

鹈鹕:“都投降了怎么还把我们按在地上摩擦?”

火箭:“我们上的就是替补啊?”

鹈鹕:“有种把主力换回来……”(本场火箭主力得到50分,替补砍下79分……)

坐拥联盟板凳最烫的两杆神枪,火箭的好日子才刚刚开始呢。

被交易?考神仍在国王 戈登只盼主帅换他下场

勒布朗-詹姆斯(骑士):11中7,罚球6中4,18分13篮板15助攻3封盖。

这是詹姆斯本赛季第六次砍下三双,也是个人生涯第48次得到三双。在08-09赛季詹姆斯曾得到7次三双,是生涯获得三双次数最多的一个赛季。

詹皇本赛季的5次助攻15+也超过了此前所有赛季的总和,果然来了科大炮(科沃尔)和来福枪(弗莱)就是不一样。

虽然大胜尼克斯,但詹皇仍打了37分钟,显然离老詹心中最理想的情况还有距离。好消息是骑士在追求德隆-威廉姆斯的竞争者中处于领跑位置。骑士需尽快搞定德隆,这样才能让欧文和詹姆斯不至于场场累吐血。

被交易?考神仍在国王 戈登只盼主帅换他下场

威利-考利-斯坦(国王):22中14,罚球1中1,29分10篮板3前板1封盖。

29分是考利-斯坦生涯新高。这就是你们常说的“考神”吧,怎么总有坏人想骗我呢,考神被交易了?这不就在国王呢么……

红榜:

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23中12,三分7中4,罚球6中5,33分5篮板2助攻。三节战罢,魔术领先开拓者8分。第四节,利拉德一人轰下15分,助球队单节净胜17分!你有多久没有看过那片海,你有多久没感受“利拉德时间”的激情四射?今天,这感觉回来了!

优素福-努尔基奇(开拓者):12中6,12分12篮板4前板5助攻3抢断2封盖。在约基奇大放异彩的同时,努尔基奇只能坐在场边静静的发呆。有机会离开掘金加盟开拓者?太好了!求之不得!和掘金不同,开拓者的后场双枪是他们的主要武器。努尔基奇在能力更强的后卫身边,发挥出了理想的威力,这也是努尔基奇生涯首次至少得到10分10篮板和5助攻。

肯巴-沃克(黄蜂):19中11,三分6中3,罚球9中9,34分7篮板6助攻2抢断。沃克终于在全明星亮了相,这是对他多年努力的最好回报。回到常规赛沃克的势头依然不减,半场62分是黄蜂赛季第17次轰出60+。可惜对方的KCP打出逆天一战,强如沃克也无力回天。

被交易?考神仍在国王 戈登只盼主帅换他下场

伊斯梅尔-史密斯(活塞):5分6篮板16助攻1抢断1封盖。16次助攻也追平了生涯单场助攻纪录。毕竟联盟有一类球员叫前火箭球员~

詹姆斯-哈登(火箭):9中3,1三分,罚球6中6,13分4篮板14助攻3抢断。“芦苇”的即插即用,让登哥的上场时间减少到了29分41秒。火箭全场出手51次三分,在自己的模式下舒舒服服的前进。哈登或许要从近几个赛季最吃力的超巨变成联盟最省力的超巨了。真是铁打的三分,划水的詹姆斯(东西詹都适用)……

被交易?考神仍在国王 戈登只盼主帅换他下场

德马库斯-考辛斯(鹈鹕):19中11,1三分,罚球5中4,27分14篮板4前板5助攻5抢断4封盖,只有1次失误。不看胜负,绝对可以上特别红榜。本赛季至今也少见如此威猛,有统治力的个人数据。但当比分定格在99比129,30分的惨败……再对比失去考辛斯的国王,在主场观众起立的欢呼声中大胜掘金16分时……,就很难理解鹈鹕的交易评分是A?国王的交易评分是F了。

考特尼-李(尼克斯):15中10,三分5中3,罚球2中2,25分6篮板5助攻1抢断。不看人名,问你这是尼克斯哪名球员的数据?相信你绝对会说罗斯或者安东尼,谁又能想到是小李呢?

凯尔-科沃尔(骑士):12中7,三分10中6,20分2篮板3助攻1抢断。科沃尔又恢复到了联盟顶级射手的风采,来到骑士已20场,命中率51.9%,三分命中率52.7%,场均2.9记三分,简直准到了一拿球,对手就害怕的水平……

德安德烈-乔丹(快船):12中6,罚球8中5,17分11篮板5前板3助攻1抢断。本赛季越打越好,以前小乔丹总是被高估,而现在却总是被低估。

被交易?考神仍在国王 戈登只盼主帅换他下场

史蒂芬-库里(勇士):16中10,三分10中6,罚球10中9,35分7篮板5助攻4抢断。勇士半场只得到49分,被快船一顿揍。第三节露出獠牙,单节轰下50分……库里一人就贡献20分,有兴趣的同学可以看看库里第三节压哨三分的视频,萌神只是淡淡一笑:进入了我的Zone而已。

被交易?考神仍在国王 戈登只盼主帅换他下场

凯文-杜兰特(勇士):15中8,三分6中4,罚球6中5,25分15篮板7助攻1抢断1封盖。杜兰特在比赛中一度因小拇指受伤离场,好在经过队医检查并无大碍。作为近距离观看库里第三节压哨三分的杜兰特给出了感受:看了看身上的球衣,还好,和他的颜色一样……

黑榜:

艾尔弗雷德-佩顿(魔术):8中4,罚球4中1,9分4失误。魔术近期有大动作,他们送走了明星大前锋伊巴卡,换来猛龙替补得分手特伦斯-罗斯。这是球队体系上巨大的变动。小佩顿需尽快适应新队友的“热区”,及时把球送到合适的队友手中,这是目前新魔术磨合的关键。

雷吉-杰克逊(活塞):6中1,4分2失误。交易截止日过去了,雷吉却还在活塞阵中。活塞本打算将他交易,种种原因未能成功。但这期间一分一秒的煎熬显然影响了雷吉的状态。大范甘迪果断的让伊斯梅尔-史密斯上位,今天打出了史诗般的逆转。事实胜于雄辩,雷吉接下来的日子会更难过了。

朱-霍乐迪(鹈鹕):12中3,三分6中0,6分7失误。鹈鹕没让霍乐迪重返76人,金特里教练想让他为考神和浓眉传球,同时成为球队稳定的第三火力点。可今天霍乐迪的表现只能用糟糕形容,得分甚至还没失误多……

德拉蒙德-格林(勇士):4中2,7分6失误。并非格林的正常水准,今天格林的行为举止再令众人震惊,先是倒地抢球中上演“倒挂金钩”猛踢格里芬,然后怒喷快船老将皮尔斯“你也搞告别巡演,以为自己是科比?”,最值得一提的是竟然还对自己人,主帅史蒂夫-科尔一顿怒吼。

尼斯-法里埃德(掘金):7中1,2分2失误。年年说交易,年年送不走。“半兽人”又扛过了一个交易截止日。毕竟刚刚伤愈,需要时间恢复比赛状态。

尼古拉-约基奇(掘金):7中2,4分10篮板1失误。前一阵联盟最火的新星,看来全明星期间累坏了。

(策划/一乔 文/佟奉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被交易?考神仍在国王 戈登只盼主帅换他下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