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8日视频直播7场精彩比赛 骑士战雄鹿盼反弹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NBA常规赛共安排7场精彩比赛,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全部7场比赛,以下为28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28日视频直播7场精彩比赛 骑士战雄鹿盼反弹

詹姆斯将与字母哥迎来大战

7点30分 雄鹿vs骑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雄鹿上一战以100-96击败太阳,拿到近五场比赛中的第四场胜利,“字母哥”阿德托昆博砍下28分,而他在场均得分、场均篮板、场均助攻、场均抢断和场均盖帽五项数据都位居全队之首,毫无疑问,“字母哥”已成为雄鹿的绝对核心,尤其是在贾巴里-帕克赛季报销的情况下,雄鹿将在28日客场挑战骑士。

勒布朗-詹姆斯上一场没有出战的情况下,骑士以99-117不敌公牛,这是卫冕冠军本赛季第三次不敌公牛,同时也结束了四连胜。自从2014年以来,当詹姆斯无法登场时,骑士的战绩只有4胜19负,骑士还是太依赖詹姆斯了。而值得一提的是,德隆-威廉姆斯已经确认将加盟骑士,这无疑提升了骑士卫冕的概率。

骑士与雄鹿在本赛季已打过三场比赛,骑士2胜1负略占优势。

7点30分 猛龙vs尼克斯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猛龙上一战在主场以112-106击败开拓者,取得三连胜的同时,连续两个赛季横扫开拓者。猛龙球星凯尔-洛瑞因伤持续休战,德玛尔-德罗赞则拿到33分和6个篮板,赛尔吉-伊巴卡贡献18分和10个篮板,在来到猛龙之后,伊巴卡给予球队极大帮助,攻防两端的表现居功至伟。猛龙将在28日客场挑战尼克斯。

尼克斯上一战在主场以110-109险胜76人,是役卡梅隆-安东尼发挥出色,全场砍下37分,并在比赛还剩0.3秒时命中准绝杀。尼克斯在结束两连败之后,也暂时松一口气,毕竟围绕着他们的流言蜚语实在太多。值得一提的是,德里克-罗斯虽然遭到尼克斯兜售,但仍然表态愿意长留纽约。

猛龙与尼克斯在本赛季已经交战过两场比赛,猛龙均取得胜利。

8点 勇士vs76人(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勇士上一战以112-95击败篮网,取得三连胜的同时战绩来到49胜9负,提前24场锁定季后赛。凯文-杜兰特因左手挫伤缺席了与篮网的比赛,但勇士整体实力强劲,最终仍收获一场17分的大胜,而阿杜仍可能无缘28日的比赛。勇士将在28日客场挑战76人,这将是两队在本赛季的首次交锋,勇士有望延续连胜脚步。

76人上一战以1分劣势惜败尼克斯,不过近六场比赛仍然取得四场胜利,是役乔尔-恩比德仍然没有复出,贾利尔-奥卡福在2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拿到28分10个篮板,科温顿和萨里奇分别贡献20分10个篮板和19分15个篮板,76人的确有了很大的进步,但与勇士的差距还是十分明显。

8点30分 老鹰vs凯尔特人(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老鹰正遭遇一波三连败,近7战5胜,战绩来到32胜26负,而在三连败期间,老鹰场均得分仅86.7分,远低于赛季平均水平,要知道老鹰赛季至今场均能拿到103.2分。老鹰上一战以86-105不敌魔术,是役老鹰第三节净负12分,小哈达威贡献全队最高的15分,德怀特-霍华德砍下11分14个篮板。老鹰将在28日客场挑战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上一战以104-98战胜活塞,结束两连败,是役小托马斯拿到33分,埃弗里-布拉德利因伤继续缺阵,在过去23场比赛中,布拉德利缺席了22场,而凯尔特人在此期间拿到15胜7负的战绩。北京时间1月14日,凯尔特人曾以103-101击败老鹰,当时小托马斯拿到28分9次助攻,并完成准绝杀。

9点30分 热火vs小牛(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热火上一战以113-95击败步行者,取得三连胜,近18战16胜,战绩已提升至27胜32负,排在东部第九。怀特塞德在与步行者的比赛中砍下22分17个篮板,迪昂-维特斯也拿到22分。值得一提的是,热火已经连续15场比赛得分超过100分,创造队史纪录。热火将在28日客场挑战小牛,他们期盼能延续连胜脚步。

小牛上一战以96-83战胜鹈鹕,结束三连败,是役哈里森-巴恩斯拿到19分,德克-诺维茨基则贡献18分9个篮板,而值得一提的是,诺伦斯-诺埃尔在与鹈鹕的比赛中完成小牛生涯首秀,结果他替补登场30分钟,贡献9分10个篮板。小牛本赛季曾以95-99不敌热火,28日一战达拉斯人要力争复仇。

10点 步行者vs火箭(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步行者近8战7负,战绩下滑至30胜29负,在上一场不敌热火的比赛中,保罗-乔治仅出战19分钟,而且在第三节吃到两个技术犯规被罚出场。在步行者启动关于保罗-乔治的交易之后,已经伤了“泡椒”的心,乔治虽然最终留队,但表现受到影响,在全明星周末之后的两场比赛中,乔治总共只拿到19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

火箭在得到路易斯-威廉姆斯之后,进攻能力得到进一步加强,在全明星周末之后的两场比赛中,火箭先是以129-99战胜鹈鹕,随后又以142-130击败森林狼詹姆斯-哈登在与森林狼的比赛中拿到24分10次助攻,但火箭能让森林狼拿到130分,也足以看出他们的防守仍然存在问题。

火箭曾在北京时间1月30日与步行者打过一场比赛,当时休斯敦人以101-120告负。

11点30分 森林狼vs国王(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正如上文所述,森林狼在上一场不敌火箭的比赛中拿到130分,打出了疯狂的进攻,是役双方共14名球员得分上双,但狼队悍将布兰登-拉什竟然在3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没有得分,颇为尴尬。卡尔-安东尼-唐斯在与火箭的比赛中拿到37分22个篮板,安德鲁-维金斯贡献30分。森林狼将在28日客场挑战国王。

国王在送走德马库斯-考辛斯之后,先是以116-110战胜掘金,随后又以85-99不敌黄蜂。毫无疑问,在考辛斯离开之后,国王的实力得到削减,谁才是如今国王的真正领袖,仍然还是一大未知数。埃文斯在回到国王之后来到首发阵容,他在与黄蜂的比赛中打了22分钟,拿到11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

森林狼与国王在本赛季已交战过两场比赛,国王均取得胜利。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8日视频直播7场精彩比赛 骑士战雄鹿盼反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