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牛又出事!新援想穿1号 遭球迷狂喷后放弃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ESPN撰稿人/NickFriedell)公牛又出事了,这回是新援惹的祸。刚从雷霆交易过来的莫罗,原本希望身披1号球衣,结果遭到球迷的愤怒抗议,于是出面表示“将改变这一想法”。

公牛又出事!新援想穿1号 遭球迷狂喷后放弃

莫罗原本希望身披1号球衣

“我没有任何不尊重公牛粉丝的意思!如果我知道你们认为1号意义很特别,我发誓我绝对不会去选这个号码的!我道歉!”在自己的推特里,莫罗这样写道。

在公牛以128-121通过加时险胜太阳的比赛中,莫罗全场比赛作壁上观。

对于公牛球迷来说,1号是属于罗斯的号码,一个初来乍到的新援就想选择1号,自然会令球迷感到非常不爽。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公牛新援本赛季第2次犯下类似的错误了。早在去年10月,迈卡威雄鹿交易到公牛后,便试图挑选1号战袍,结果招来了球迷的愤怒,在安抚了球迷的情绪后,迈卡威改穿7号球衣。

一开始莫罗并不清楚球迷的抗议,随后在更衣室,他才从一些媒体记者这里了解到事情的严重性。作为球队的老兵,韦德也听到了这一消息,并通过交流试图安抚一下莫罗的紧张情绪。他告诉莫罗,一名新加盟的队员能穿什么号码,不能穿什么号码,取决于球队的决定。

对于公牛来说,如何处理罗斯留下的1号令他们感到纠结。2010-11赛季,罗斯成为史上最年轻的MVP,同时也正是那一年,他成为了芝加哥的城市英雄。但随后玫瑰不断遭遇到伤病的侵袭,至此之后,他的职业生涯每况愈下。去年夏天,他被球队交易到了尼克斯

而对于如何对待罗斯,公牛的球迷也被分裂成了两派,一些球迷至今仍对罗斯当年的态度耿耿于怀,2012-13赛季,罗斯放弃复出,决定好好养伤;而另一些球迷仍是罗斯的铁粉,并始终认为他不该被球队交易。毫无疑问,莫罗的这一事件,无疑又是罗斯的铁粉们在施加影响。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公牛又出事!新援想穿1号 遭球迷狂喷后放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