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16号新秀下季或告别上海 赴发展联盟效力

NBA16号新秀下季或告别上海 赴发展联盟效力

亚布塞莱下赛季或告别上海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据ESPN篮球记者克里斯-弗斯伯格在推特中透露,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暗示亚布塞莱将会在CBA赛季结束后前往NBDL的缅因红爪队效力,这也意味着,亚布塞莱本赛季结束后很可能会离开上海队。

NBA16号新秀下季或告别上海 赴发展联盟效力

弗斯伯格推特截屏

弗斯伯格在推特中写道:“丹尼-安吉暗示亚布赛莱将在本赛季CBA比赛结束后前往缅因红爪队效力。”而红爪队则是NBA发展联盟中附属于凯尔特人的球队。

今年21岁的亚布塞莱来自法国,身高2米03,体重122公斤,司职大前锋,在2016年NBA选秀大会上,凯尔特人在首轮第16顺位选中了亚布塞莱,不过,他们并未直接签下亚布塞莱,而是选择将其放养一年,随后,亚布塞莱加盟上海队,本赛季,亚布塞莱和弗莱戴特的双外援组合打得风生水起,这也是上海队战绩突飞猛进的主要原因,在本赛季的CBA常规赛中,亚布塞莱场均可以拿到21.5分9.5个篮板,表现非常稳定。

在季后赛首轮第一场对阵深圳的比赛里,弗雷戴特缺阵,亚布塞莱虽然拿到了31分13个篮板,但却独木难支,最终上海队以40分惨败深圳。

目前上海队形势不妙,而眼下,亚布塞莱仍然需要将注意力放在季后赛的赛场上,在输掉首战后,上海队需要在之后的比赛里全力以赴,据主帅刘鹏透露,弗雷戴特将在首轮第二场比赛里回归,届时双外援也将联手带队去争取一场胜利。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