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没有BBC的就不是完整皇马 最重要武器还是他们

没有BBC的就不是完整皇马 最重要武器还是他们

BBC的状态是皇马争冠关键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客场不敌瓦伦西亚之后,皇马少打2场的1分领先优势被缩减到1场+1分,联赛之争又重新变得紧张起来。对此,《马卡报》充满信心地指出,只要BBC组合保持健康,皇马就有足够底气笑到最后。

本赛季开始之后,人们一直非常关注BBC的表现,因为这3人的状态就是皇马成绩的晴雨表,《马卡报》统计指出,与上赛季同期相比,当时BBC已经在各项比赛合力攻进了70球,但本赛季截至目前为止,他们才一共攻进了43球,少了足足27球之多!

究其原因,状态下滑固然关键,更重要的是,C罗本泽马贝尔本赛季都先后经历伤停,特别是后者,更是缺阵3个月之久。尽管在这期间,皇马也有其他前锋人选包括莫拉塔顶替上来,但在齐达内眼中,BBC才是不可或缺的,缺少了其中1到2人,皇马的进攻总让人感觉少了什么。

在对瓦伦西亚时,替补上场的贝尔终于与首发的本泽马和C罗再次重组BBC,而上次BBC同时在场还是11月19日的事。而数据也显示,当BBC同时在场,这3人都没有进球的可能性极低,上次发生这样的事还是上赛季第33轮对格塔菲时的事。不过,如今皇马已经没有多少时间让BBC重新磨合找回状态了,联赛+欧冠比赛接踵而至,BBC的表现也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皇马在这两项比赛的收成。

齐达内早就说过BBC的重要性:“不是说BBC不可替代,我所有的球员都是最好的,但BBC更好。”下场客场对比利亚雷尔的联赛,如无意外,齐祖将会派上他最信任的BBC组合首发出场。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