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不说谎!纳瓦斯太低迷 皇马瞄准三尊门神

数据不说谎!纳瓦斯太低迷 皇马瞄准三尊门神

纳瓦斯本赛季防守数据暴跌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西班牙《阿斯报》撰文指出,本赛季的纳瓦斯的确状态低迷,哥斯达黎加人已经不是皇马门线上的保护神,因为他的场均丢球超过了1个,远逊于上个赛季的数据,在他持续低迷的情况下,皇马可能会在今年夏天重启追求一位世界级门神的计划,库尔图瓦德赫亚都是目标。

纳瓦斯在2015年夏天险些加盟曼联,不过由于“传真机事件”,他还是如愿留在了皇马,上个赛季,皇马夺得了欧冠冠军,纳瓦斯也是球队的功臣,随后在去年年底的世俱杯上,哥斯达黎加人也帮助球队捧杯。

从数据来看,上个赛季的纳瓦斯发挥的确出色,他在各项赛事帮助皇马出战了45场,仅仅丢掉了31球,场均丢球是0.68个。本赛季,纳瓦斯则帮助皇马出战了23场,丢掉了26球,场均丢球则达到了1.13个,从这样的数据对比来看,哥斯达黎加人的确失去了之前的稳健,如今的他,已经成为皇马的短板。

相比上个赛季,纳瓦斯的扑救成功率也下降了不少,从80%来到了71%,而对手每3.4脚射正的射门,纳瓦斯就会丢掉1球,这个数据也不理想。

其实弗洛伦蒂诺早就计划清洗纳瓦斯,如今他的表现不佳,哥斯达黎加人就更加难以留在伯纳乌球场。目前皇马的选择也不少,包括切尔西的库尔图瓦、曼联的德赫亚和AC米兰的多纳鲁马。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