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300万签下巴西17岁新星 今夏正式加盟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据说巴西《环球体育》消息,圣保罗已经同意将17岁新星奥古斯托-加尔万(Augusto Galvan)出售给皇马,加尔万将在年满18岁后于今夏正式加盟,皇马将支付给圣保罗300万欧元的培养费。

曝皇马300万签下巴西17岁新星 今夏正式加盟

加尔万出生于1999年3月25日,司职攻击型中场,是一名左脚球员。皇马和巴萨一直长时间监控加尔万的成长,其中皇马本计划在去年12月将他签下,加尔万甚至已经通过了皇马的体检,但因国际足联下达转会禁令而作罢。加尔万与圣保罗的学徒合同3月25日到期,这天他也将年满18岁,加尔万会在今年夏天正式加盟皇马。

《阿斯报》透露,这笔转会已经完成了99.9%,皇马将支付给圣保罗300万欧元的培养费用,其中有100万欧元立即支付,剩余的200万要等到球员进入皇马一线队达成某些目标才会实现。这名17岁新星收到了多份来自欧洲的邀约,但球员本人更倾向于为皇马踢球。据悉,加尔万加盟皇马后将先在卡斯蒂亚历练,

他是银河战舰的未来。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