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秘谈阿扎尔数月 接近创纪录签蓝军真核

曝皇马秘谈阿扎尔数月 接近创纪录签蓝军真核

阿扎尔真要奔赴伯纳乌?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英国《洞察越位》网站在今天爆料,经过数月的秘密谈判,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已经接近签下切尔西边锋阿扎尔,而按照英媒的说法,皇马将为阿扎尔支付天价转会费。

皇马垂涎阿扎尔不是一天两天,其实在齐达内担任安切洛蒂的助教期间,法国人就力荐皇马签下比利时国脚,可惜皇马当时没有得手。如今的阿扎尔是英超赛场最好的边锋,在本赛季的英超,阿扎尔出场24次,打入了10个联赛进球。其实在上个赛季,阿扎尔一度表现低迷,仅仅打入4球助攻3次。不过在2014-15赛季,比利时人可以在英超打入14球助攻9次,当时他可是获得了英超PFA、FWA和英超官方评选的最有价值球员。如今,这个赛季的比利时球星王者归来,让人看到了他夺得英超赛季最佳时的风采。

目前皇马的攻击线上可是有着本泽马C罗贝尔这样的攻击手,不过法国人本泽马在伯纳乌前途未定,如果法国人遭到清洗,而皇马肯定会试图引进其它的攻击手,《洞察越位》、《太阳报》和《地铁报》等多家媒体都爆料,其实皇马已经和阿扎尔进行了数月的秘密谈判,双方的交流也非常的顺畅。

英国媒体甚至信誓旦旦的表示,经过数月的秘密谈判,皇马接近和阿扎尔达成协议,今年夏天,这名比利时球星很可能驾临伯纳乌,成为银河战舰的一员。

《洞察越位》还指出,皇马决定为阿扎尔支付巨额的转会费,虽然英媒没有披露具体的数字,但是按照阿扎尔的能力和年龄,他有可能打破足坛的转会费纪录,也就是博格巴加盟曼联时的8900万英镑。

也有媒体分析,为了顺利完成这笔交易,皇马可能在转会里送出莫拉塔作为添头,因为孔蒂非常欣赏西班牙中锋。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