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为防死敌挖角14K 合同将加入反巴萨条款

正在加载...

    曝皇马为防死敌挖角14K 合同将加入反巴萨条款

    伊斯科能否继续皇马生涯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来自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计划在伊斯科的合同里加入“反巴萨条款”,这样一来,伊斯科就很难成为巴萨的一员。《每日体育报》也爆料称,皇马主席认为伊斯科的言论是受到了巴萨的唆使,因此,弗洛伦蒂诺很生气,希望伊斯科将重心放在帮助皇马赢球上。

    前不久,在帮助皇马击败西班牙人后,伊斯科接受了采访,当时他暗示可能离开皇马,“我很平静,我关心的就是出场时间问题。我在这里很开心,但球员的职业生涯太短暂,我在赛季结束后,会做出决定。”

    在这样的言论曝出后,切尔西尤文图斯等球队都对伊斯科产生了兴趣,而最让皇马主席担心的还是来着巴萨的挖角攻势。《每日体育报》爆料,在伊斯科接受上述采访后,弗洛伦蒂诺认为在这背后,伊斯科可能受到了巴萨方面的唆使,因此,才有了这样的宣言。据悉,老佛爷非常的生气,他希望伊斯科可以对俱乐部忠诚,不要在自己的未来上“投机取巧”。

    众所周知的一点是,巴萨一直对签约伊斯科感兴趣,甚至计划在2018年的夏天免费签约皇马中场,以便让伊斯科接班伊涅斯塔

    曝皇马为防死敌挖角14K 合同将加入反巴萨条款

    伊斯科难去巴萨

    《世界体育报》也关注着伊斯科和皇马的摩擦,这家西媒在封面指出,在伊斯科的合同里,皇马主席希望可以加入“反巴萨条款”,这样一来,即便伊斯科在今年夏天离开皇马,那么他也很难再加盟巴萨。

    之前在迪马利亚和厄齐尔离队的时候,皇马就加入了类似的条款,为的就是防止两人再次通过转会回到西甲,成为巴萨的一员。如今在伊斯科的未来上,皇马主席希望故技重施,可见,弗洛伦蒂诺真的非常不希望看到伊斯科穿上红蓝战袍。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