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后防大将重伤或休5周 将缺席欧冠焦点战

皇马后防大将重伤或休5周 缺席欧冠+马德里德比

皇马官网宣布瓦拉内伤情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今日傍晚,皇马官方宣布,主力中卫瓦拉内左腿肌肉二级拉伤,《马卡报》披露,法国国脚将休战5周左右时间,肯定错过下月对垒那不勒斯欧冠关键战,以及4轮西甲联赛。对刚遭遇联赛败局的齐达内而言,这无疑是又一个噩耗。

客战瓦伦西亚一役,瓦拉内73分钟被纳乔换下,赛后齐达内就透露同胞受伤。法国中卫随即在莫拉雷哈的萨尼塔斯大学附属医院接受了详细检查,皇马官网透露,瓦拉内左腿腿筋肌肉二级拉伤,将立刻开始伤病恢复。《马卡报》披露,法国人将缺席5周时间,《阿斯报》给出的时间则是4到6周。对皇马与齐达内而言,这是联赛落败后又一打击,本赛季各项赛事瓦拉内出战2669分钟,是队内出场时间最多球员,C罗都不及。幸而佩佩已伤愈复出,纳乔本赛季表现也很稳定,齐祖不至于无人可用。

瓦拉内错过场次不少,包括下月7日客战那不勒斯的欧冠1/8决赛关键战,及对垒拉斯帕尔马斯、埃瓦尔、贝蒂斯与毕尔巴鄂4轮联赛,3月末法国队两场国家队赛事,28日友谊赛对垒西班牙,及对垒卢森堡的世界杯预选赛,他也打不了。不过瓦拉内应能赶上4月初马德里德比及欧冠1/4决赛,当然前提是皇马过了那不勒斯这关。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