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篮网完成交易 休城送走侧翼悍将释放空间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火箭赶在交易截止日结束之前完成了一笔交易,他们将KJ-麦克丹尼尔斯送走至篮网,这样一来,火箭腾出了一个名额,同时也释放了33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为未来签约自由球员创造了条件。

火箭篮网完成交易 休城送走侧翼悍将释放空间

KJ被火箭送到篮网

转会交易截止日前,莫雷再度延续了之前的一贯风格,赶在最后时刻完成压哨交易,现年24岁的麦克丹尼尔斯在2014年第32顺位被76人选中,他身高1米98,可以打小前锋和得分后卫,在迄今为止生涯里,麦克丹尼尔斯一共出战128场,场均拿到5.1分2.1个篮板。

本赛季,麦克丹尼尔斯在火箭难以获得太多出场机会,他一共出战29场,场均登场7.3分钟得到2.8分1个篮板,资深记者沃纳洛夫斯基也表示:“火箭送走麦克丹尼尔斯是一笔可以预料到的交易,因为他已经跌出了球队的轮转阵容,只有在垃圾时间里才能登场亮相,麦克丹尼尔斯在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里水土不服,或许送他去篮网是一个对双方都有利的选择。”

在火箭时期,麦克丹尼尔斯一共出战76场,场均拿到2.4分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只有41.9%。

火箭送走麦克丹尼尔斯的主要意图就是释放薪资空间,腾出一个名额,在送走麦克丹尼尔斯之后,火箭的阵容名单上还剩下14人,同时,他们的薪资总额低于工资帽330万美元。

此前有消息表示,火箭将会加入到博古特的争夺战当中,后者预计将会被76人买断,而火箭则是迫切需要一位篮筐保护者。此外,拉里-桑德斯也在寻找新东家,他同样是火箭的目标。

在这笔交易之前,火箭还和湖人完成了一笔交易,换来了路易斯-威廉姆斯,球队的侧翼实力也得到了进一步的补强。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