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魔术师上任后欲做大交易 致电伯德问价乔治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作者/Ramona Shelburne,ESPN撰稿人)消息人士透露,近几天数支球队致电步行者问价保罗-乔治湖人便是其中之一。

泡椒前往天使之城?

现阶段湖人接触步行者只是初步表达对乔治的兴趣,这种做法在交易截止日临近时很普遍。不过,湖人新任总裁魔术师约翰逊跟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的确在通过电话沟通,两人在大学时是死对头,进入NBA后分别效力于湖人和凯尔特人也是宿敌。如今约翰逊成为湖人总裁,他跟伯德再一次成为对手。

昨天湖人突然宣布炒掉了篮球事务运营总裁吉姆-巴斯以及总经理库普切克,约翰逊成为湖人总裁后马上开始运作,昨天他送出路易斯-威廉姆斯火箭换来了布鲁尔+首轮签。

约翰逊今天很早便来到办公室处理交易谈判事宜,据卢克-沃顿透露:“约翰逊来跟球队进行了交流,他想跟每个人打声招呼,让他们知道他是来这里帮忙的,那是一次很短暂的会议,但是他能跟每个人交流是好事。”

沃顿还透露,之后他拿出了时间跟球队聊了聊管理层换血一事,还聊了球队交易威廉姆斯一事,毕竟湖人多个年轻球员跟威廉姆斯关系很亲密,他需要安抚自己的弟子。

“这是奇怪的一天,”沃顿承认,“因为我跟小巴斯、库普切克关系很亲密,我享受跟他们一起工作,之后我跟他们两人通了电话,他们都非常支持,都鼓励我继续工作,继续跟年轻球员一起前进。他们的下课绝对令人有点难过,我觉得我们需要记住他们在这里时所做的那些伟大工作,这一点很重要。”

此前,约翰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队里的年轻球员都是非卖品,这意味着湖人缺少做大交易的筹码。消息人士透露,在交易截止日前,湖人更可能送走卡尔德隆、尼克-杨这样的老将,而不是放弃队里的年轻核心。

所以,虽然乔治的家乡就在洛杉矶,他又是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的球迷,但消息人士透露,现阶段湖人不太可能换来乔治。据悉,约翰逊和伯德之间的对话还没超越寒暄客套的范畴,换言之湖人换乔治尚未达到严肃谈判的程度。

上周,ESPN记者Chris Haynes报道称,步行者愿意送走今年的首轮签,通过交易补强来给乔治提供帮手。但是,消息人士透露,步行者做了两手准备,他们近些天也在衡量乔治的交易价值。

乔治本赛季场均轰下22.3分、6.2个篮板,他在2018年夏天有权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虽然步行者想要跟他提前重签合同,但乔治一直没答应。今天还有消息说,2018年乔治会考虑加盟湖人。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