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乔治考虑明夏投湖人 步行者评估其交易价值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美国爆料大神沃纳罗斯基报道,步行者正在评估保罗-乔治的交易价值,以决定是否将他送走。据沃神透露,乔治有考虑过在明夏加盟湖人的可能性,这或许是步行者在交易乔治方面态度出现松动的原因所在。

乔治是步行者的当家球星,但在交易截止日前,他却陷入到了流言当中,凯尔特人就非常想要得到他。对于是否交易乔治,步行者本来的态度非常坚决,那就是绝不送走自己队中的门面球员,称他是非卖品。

曝乔治考虑明夏投湖人 步行者评估其交易价值

曝乔治考虑明夏投湖人

但根据沃神最新的消息,步行者的态度出现了松动,他们正在衡量乔治在交易市场上的价值。在交易截止日前,步行者计划做好两手准备,一是完成交易,引进一些有实力的天赋球员,促使乔治继续留在印第安纳。二就是聆听关于乔治的报价,如果有满意的方案,那就将他送走,围绕迈尔斯-特纳建队。

关于是否交易乔治这方面,步行者并不着急做出决定,除非凯尔特人为追求乔治提供最好的筹码,但也不排除公牛方面突然愿意把巴特勒交易至波士顿的可能。总之,在凯尔特人有机会得到巴特勒或者其他心仪的球星之前,步行者没有必要做出仓促的决定。

步行者之所以会有这样的转变,可能跟湖人最近的高层变动有关。在当地时间周二,湖人解雇了总经理库普切克,“魔术师”约翰逊担任球队总裁。而来自加州的乔治,他们一家受魔术师的影响非常大,视他为偶像。等到乔治成为完全自由球员,魔术师必定会全力招募他加盟湖人。

根据乔治的合同,他有权在下赛季结束后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消息人士曾透露,乔治已经在考虑这个选择:续约步行者,还是加盟家乡球队湖人。步行者当然想要和乔治保持长期合作关系,但若后者无意续约,球队可能就会先下手,将他交易出去,换来重建所需要的筹码。凯尔特人就是很好的交易对象,他们有足够的年轻球员和首轮选秀权。

现年26岁的乔治是四届全明星球员,曾3次入选最佳阵容,3次进入最佳防守阵容。本赛季,乔治为步行者场均贡献22.3分6.2篮板和3.3助攻。在不少人眼中,乔治是东部第2好的球员,仅次于詹姆斯。(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