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戈登:佩林卡能胜任湖人GM 不担心被迫换经纪人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休斯顿纪事报》消息,高层大换血的湖人已经确定新任总经理人选,著名经纪人鲍勃-佩林卡将接替库普切克。湖人的人事变动影响到了火箭3个球员,詹姆斯-哈登埃里克-戈登阿里扎之前都是佩林卡的客户,如今佩林卡进入湖人管理层,三人都要更换经纪人。

戈登:佩林卡能胜任湖人GM 不担心被迫换经纪人

佩林卡

据悉,在成为湖人总经理后,佩林卡需要将自己在经纪公司的业务交给其他人打理,不能再参与这些工作。之前佩林卡并没有在球队管理层任职的经历,但戈登和阿里扎都很看好其前景。

“他要成为湖人总经理了,”戈登说道,“我觉得他会拿出很棒的表现,他作为经纪人名声极佳,我绝对期待他能拿出优异的表现。担任总经理是不同的挑战,我觉得他没问题,他绝对懂篮球。”

“包括哈登、阿里扎,我们三个人都对这个消息有点惊讶,他说这件事发生得很快,我们都很惊讶。”

佩林卡已经通知了自己的客户称他将前往湖人任职,哈登今天休息没参加训练,他没有接受记者采访谈论此事。阿里扎则认为,湖人让佩林卡担任总经理乃是“重大补强”。

“如果最终真的是这样,他得到这份工作,我觉得他在扮演这个角色时会拿出不可思议的表现,”阿里扎说道,“他懂球,他擅长挖掘天才球员,他了解球队化学反应。如果有谁能成功打造一支球队,那么他绝对是其中之一。”

佩林卡进入湖人管理层后,他的客户们需要选择一个新的经纪人。哈登去年夏天已经重签了合同,本赛季结束后他的合同还有3年,2019年夏天他有球员选项,所以哈登并不急于选择新经纪人。戈登同样不着急,他去年夏天签下的是一份4年合同,要到2020年才到期。相对而言,阿里扎确定新经纪人的紧迫感更强,他的合同2018年夏天到期。

本赛季火箭表现出色,阿里扎和戈登都不愿意因为此事分心。阿里扎就说:“我现在只关心球队的表现,我对未来如何没有任何兴趣,我只对我们能实现什么成就感兴趣。距离季后赛越来越近了,我们必须集中注意力,这才是我主要关心的。”

戈登透露,他已经接到一些经纪人的电话,这些经纪人想要将他签到自己旗下。戈登表示,他并不急于做出决定,他说:“好消息是我并非年轻球员,我不会操之过急,我还要在火箭效力4年,所以我现在并不担心,我完全没必要太担心此事。”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戈登:佩林卡能胜任湖人GM 不担心被迫换经纪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