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交易评级:火箭提升后场深度获A- 湖人摆烂获B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文/Kevin Pelton,ESPN撰稿人) ESPN对火箭湖人的交易进行了评级,火箭提升了后场深度获评A-,力争摆烂的湖人则获评B。

交易评级:火箭提升后场深度获A- 湖人摆烂获B

路威加盟火箭

交易方案

湖人得到:布鲁尔和火箭2017年的首轮选秀权;

火箭得到:威廉姆斯。

火箭评级:A-

虽然戈登本赛季在火箭表现不错,但威廉姆斯更应该成为最佳第六人。本赛季威廉姆斯一直更有效率,他的真实投篮命中率为60.9%,戈登为57%;威廉姆斯的使用率为30.8%,戈登为23.7%。

威廉姆斯应该是布鲁尔的巨大升级版,本赛季布鲁尔的表现实在糟糕,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3.4%。假定威廉姆斯占用布鲁尔的出场时间,火箭的确牺牲了身高优势,但是威廉姆斯出色的进攻能力能够弥补这一点。即使哈登在场下休息,威廉姆斯和戈登的组合也能够给火箭带来足够的进攻火力。更重要的是,威廉姆斯也更适合成为火箭后场的保险,本赛季当贝弗利受伤的时候,火箭的后场轮换就一度陷入困境,那期间他们仅取得6胜5负的战绩。

这笔交易最精彩的部分,是威廉姆斯和布鲁尔都在2015年夏天签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两人的合同都将在2018年夏天到期,威廉姆斯下赛季的薪水为700万美元,布鲁尔下赛季的薪水为758万美元。火箭给布鲁尔的合同是错误的,而威廉姆斯的合同绝对是超值的。

湖人评级:B

湖人没有浪费时间,在对高层进行调整之后,他们立即对阵容进行了调整,用威廉姆斯换来了一个首轮选秀权。湖人现在不需要威廉姆斯的贡献,他们要给他们的年轻球员更多的锻炼机会。

布鲁尔的合同显然不是湖人想要的,但是如果这是他们唯一能换来一个首轮选秀权的办法,那么就是可以接受的。

今年夏天湖人不应该追逐大牌自由球员,他们在2018年夏天应该有更好的机会,因为到时候考辛斯保罗-乔治可能会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如果湖人需要腾出薪金空间,他们可以放弃布鲁尔,而且还能额外腾出大约5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

湖人交易掉威廉姆斯,也符合他们对另一利益的追求:千方百计争取联盟最差战绩,力争在今年夏天获得前三顺位的选秀权,否则这个选秀权就要给76人

威廉姆斯的得分是湖人能取得目前战绩的主要原因,当他在场的时候,湖人每100回合只输1.3分;而当威廉姆斯不在场的时候,湖人每100回合要输12.5分。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交易评级:火箭提升后场深度获A- 湖人摆烂获B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