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老板:希尔德是关键 他能成为下一个库里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今早,国王鹈鹕正式达成5人交易,国王送出德马库斯-考辛斯和卡斯比,换来了去年的6号新秀布迪-希尔德,曾经效力于国王的埃文斯,加洛韦以及2017年首轮和此轮选秀权。据悉,在这笔交易中,国王最看重的还是年轻的希尔德。

国王老板:希尔德是关键 他能成为下一个库里

国王交易得到希尔德

据国王内部人士透露,能够得到希尔德是国王促成这笔交易的关键因素,国王老板维韦克十分看重希尔德,他认为这位出生于巴哈马的小将有成为下一个库里的潜质。

本赛季迄今为止,希尔德代表鹈鹕出战57场比赛,场均上场20.3分钟,得到8.6分,2.9个篮板以及1.3次助攻。在刚刚结束的全明星新秀赛中,希尔德22投11中,砍下28分,他所在的世界队也以150比141战胜了美国队,若不是半路杀出掘金队的默里,希尔德很有可能当选为MVP。

在完成了关于考辛斯的交易之后,国王继续清洗阵容,据悉球队已经将阿弗拉罗、科里森和麦科勒姆三位后场球员摆上货架,这也意味着国王已经彻底为希尔德的成长铺开了道路。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国王老板:希尔德是关键 他能成为下一个库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