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考神交易评级:鹈鹕组超级双塔获A- 国王仅获D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作者/Kevin Pelton,ESPN撰稿人)国王鹈鹕的交易正式完成,鹈鹕得到德马库斯-考辛斯和卡斯比,组建了考神+“浓眉哥”戴维斯的超级双塔。国王得到希尔德、泰瑞克-埃文斯、加洛韦以及2017年的首轮签和2017年的次轮签,开启重建。这笔交易谁赚谁赔?

考神交易评级:鹈鹕组超级双塔获A- 国王仅获D

国王鹈鹕达成交易

国王:D

国王为了有机会取得成功而交易考辛斯,这么做的确有极具说服力的理由,毕竟考辛斯在队里权力太大,国王无法培养起能帮球队赢球的好习惯,国王不可能围绕一个个性反复无常的球员打造一支能赢球的球队。

但是,国王这笔交易做得值吗?国王在这笔交易中得到的筹码没什么价值,这说明全联盟都对考辛斯没太大兴趣,这同时也说明,国王对希尔德的评价也不同于其他球队。

在选秀前,选秀专家查德-福德曾报道说,国王高层迪瓦茨非常喜欢希尔德,倘若他们拿到榜眼签,他们或许会选择希尔德。但到目前为止,希尔德并未打出符合身价的表现,在经历了开局慢热后,他成了一个高于平均水准的三分射手,三分命中率36.9%,这在每个人预期中。但是,希尔德其他方面表现不佳,他在三分线内表现挣扎,篮下3英尺内命中率仅为51.7%,其真实投篮命中率只有50.2%,低于联盟平均值55.2%。

希尔德防守端的挣扎则证明,当初球探对他防守的担忧是对的,ESPN真实+-值显示,他的防守在得分后卫中排名倒数后10位,其整体真实+-值则在联盟所有球员中排名倒数后10位。交易过后,国王有3人真实+-值在得分后卫中排名倒数后15位,分别是希尔德、阿弗拉罗和本-麦科勒摩尔。

如果希尔德只在大学打了一年,他的慢热还能接受,问题是他已经23岁,他仅比已经在联盟打了4年的麦科勒摩尔小10个月而已,数据模型显示,他的交易价值实际为负。

至于国王得到的两个选秀权价值也不大,鹈鹕在得到考辛斯后有望进入季后赛,国王所得到的选秀权可能在第15顺位,至于那个二轮签那就更不必提了。所以,这笔交易对于国王开启新的重建帮助并不大。

鹈鹕:A-

考辛斯与戴维斯组建内线,全联盟没几支球队有足够配置能同时限制考辛斯的力量、戴维斯的身高臂长以及敏捷性,他们中的至少一人能每晚得到错位进攻的机会。鹈鹕教练组需要让两人在防守端全力出击,若他们做到这点,考辛斯和戴维斯能成为一对高效的组合。

至于外线,弗拉泽尔会重返替补控卫的位置,在得分后卫上,金特里或许会让康宁汉姆、卡斯比这些双能锋去打二号位。数据模型预测,鹈鹕这套新阵容预计能每百回合净胜对手4分,整个赛季当中这意味着他们能拿51-52个胜场。

接下来6周时间,鹈鹕大约需要打出15胜10负的战绩才能让他们以西部第八身份进入季后赛。不过,考虑到考辛斯每再领一次技术犯规就得被禁赛一场,鹈鹕进入季后赛的几率在5成以下。

鹈鹕若能赢在当下,这对他们的未来也大有帮助。今夏霍勒迪会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们需要用表现说服霍勒迪留队。

在这笔交易中,考辛斯是输家,改换门庭后他无法再以“指定球员条款”续约,本来若续约国王他能拿到5年2.09亿美元的合同,但现在即便他续约留在鹈鹕,也只能拿到5年1.79亿美元的合同,损失惨重。倘若考辛斯加盟其他球队,他只能拿4年1.32亿美元的合同。

鹈鹕只能寄希望于用表现来扫除考辛斯对经济利益受损的沮丧。考虑到鹈鹕在这笔交易中放弃的并不多,即便考辛斯在2018年离去,这也不算一笔糟糕的交易。若考辛斯最终续约留队,那么对于鹈鹕而言这笔交易是一场大胜仗。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考神交易评级:鹈鹕组超级双塔获A- 国王仅获D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