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卢普斯:怀念对抗激烈的日子 如今全明星太糟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今天的全明星赛在两队总得分和个人得分上都创下NBA纪录,不过活塞名宿昌西-比卢普斯并不觉得这是好事,在他看来球星们不应该相互成全,而应该在球场上对抗。

比卢普斯:怀念对抗激烈的日子 如今全明星太糟

比卢普斯当年参加全明星

“我怀念我小时候的那段日子,那时候的全明星赛还很好看,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们彼此之间对抗和竞争。如今的全明星太糟糕了。”比卢普斯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

今年的全明星赛上,东西部两队加起来一共得到374分,刷新了去年创造的369分纪录。此外,安东尼-戴维斯得到52分,刷新了张伯伦创造的42分纪录。虽然得分高了,但球迷们普遍认为比赛没有变得更精彩,过于稀松的防守有些无趣。不少球迷纷纷在比卢普斯的推特下支持他的观点。

“只有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真正在防守。”一位球迷回复道。

“我特别怀念你和本(华莱士)、RIP(汉密尔顿)还有拉希德(华莱士)一起封死西部,然后拿下比赛的那次。”另一位球迷回复道。

2006年的全明星赛上,活塞四虎一起入选全明星,四虎+詹皇也被认为是一个相当强悍而合理的组合。那年的全明星赛打得非常胶着,直到最后一刻东部才以122比120险胜。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比卢普斯:怀念对抗激烈的日子 如今全明星太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