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话小加:全明星娱乐至上 大个能拿三分冠军

腾讯体育2月20日新奥尔良讯 腾讯前方报道组(沈洋 鲍仁君 郑江锋)今年是马克-加索尔第三次参加全明星赛,他在新奥尔良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

对话小加:全明星娱乐至上 大个能拿三分冠军

小加接受采访

对于小加索尔来说,第三次参加全明星赛最难忘的事情是什么呢?“难忘的事情有很多,很难选出一件来。我上场打了很长时间,非常满意,没什么可抱怨的。宝贝女儿也来到了现场。我第一次打全明星的时候,她还是个婴儿,只能戴着耳机隔绝噪音。但这次她长大了,能为我加油了,能问我打得好不好。对我来说,这些是意义最重大的。”小加索尔说道。

大个子球员在本届全明星赛上大出风头,拿到了技巧挑战赛冠军以及正赛MVP的冠军。联想起现在大个子越来越多地尝试远射,那么未来大个子球员有可能拿到三分球冠军?小加索尔给出了肯定的答案:“肯定能,肯定能,只要多练习,在比赛时找对节奏,就是这样。不断练习。如果接受邀请,代表球队参加三分大赛,就一定要接受。对于灰熊队来说,代表一定是特洛伊-丹尼尔斯,他理应参加明年的三分大赛。”

东道主球员安东尼-戴维斯在今天全明星正赛上大发神威,狂砍52分,小加索尔似乎并没有意识到这件事。“他打破纪录了?”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他又表示:“纪录就是用来打破的。没什么特别要说的,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今晚精彩镜头不断,疯狂的扣篮,今晚就是娱乐至上。”

小加索尔今天也有不错的表现,他一共上场21分钟,得到10分10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帮助西部明星队以192-182击败东部明星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对话小加:全明星娱乐至上 大个能拿三分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