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疑似被孤立?队友有说有笑他被晾在一旁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自从杜兰特和韦斯布鲁克都被选进西部全明星队后,很多人都猜测着届时两人之间是否会有互动,甚至有没有可能像2009年全明星赛上的奥尼尔和科比那样,一笑泯恩仇。

杜兰特疑似被孤立?队友有说有笑他被晾在一旁

杜兰特落寞地靠坐在技术台上

愿望很美好,现实却很残酷。全明星赛前的训练,两人全程无交流,在彼此眼中如同空气。不少记者都询问过西部全明星主教练科尔:是否会安排勇士的四名球员和韦斯布鲁克一起上场?科尔或者一笑置之,或者含混其辞,让大家耐心等待,到时候就知道了。

杜兰特和韦少曾经在球馆的过道中碰到过一次,当时韦少正在和熟人聊天,一眼瞥到韦少的杜兰特没有按工作人员的带领从韦少身前经过,而是低着头绕到韦少身后离开。两人之间形同陌路,他们之间的关系似乎并没有因为重新成为队友而改善。

在全明星正赛前的媒体公开训练上,更是出现了让人惊讶的一幕。韦少和身边的考辛斯莱昂纳德有说有笑,大家都站在场地中央,只有杜兰特一人落寞地靠坐在技术台。

勇士队入选全明星的有四人,而雷霆仅有韦少一人入选。按理说,不是韦少更容易被孤立吗?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杜兰特疑似被孤立?队友有说有笑他被晾在一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