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来自俄城!主持人尴尬口误 KD一脸不爽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三分球大赛上,小戈登力压欧文最终夺冠,而杜兰特则在现场围观。不过在主持人介绍作为嘉宾的杜兰特时,却将阿杜称为“来自俄克拉荷马的杜兰特”,这一口误,令这位勇士球星非常不爽。

杜兰特来自俄城!主持人尴尬口误 KD一脸不爽

杜兰特一脸不爽

当时杜兰特正坐在场边,而现场主持人声嘶力竭的介绍,“这是来自于俄克拉荷马的杜兰特。”这样的介绍词,显然令阿杜感到不满,只见穿着一身黑皮衣,白T恤的杜兰特一脸尴尬,毫无表情,伸出手做了一个“胜利”的姿势。

为此美媒《thescore》直言。很显然,当听到主持人犯错后,杜兰特显得并不高兴。

去年夏天选择离开雷霆后,杜兰特与俄城关系急转直下。如今他与韦斯布鲁克之间的关系已经降到冰点,两人不仅在场上互喷垃圾话,在全明星这样的舞台上也是形同陌路,不做任何交流。而在勇士前往俄城的那次客场之行中,杜兰特遭到俄城球迷狂喷,这令杜兰特的母亲旺达感到非常伤心。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杜兰特来自俄城!主持人尴尬口误 KD一脸不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