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全明星训练:阿杜韦少全程无交流 形同陌路

直击全明星训练:阿杜韦少全程无交流 形同陌路

腾讯体育2月19日新奥尔良讯(前方记者:郑江锋)刚踏入梅赛德斯奔驰超级穹顶内场,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已经响彻整个场馆。这只是一场全明星的赛前训练,然而到现场的观众甚至超过了昨天名人赛正赛的人数。训练的第一个小时属于西部全明星,而以勒布朗为首的东部全明星则在一个小时后踏入球馆与观众互动。

本来是一次普通的全明星赛前训练,但因为这是杜兰特离开雷霆后第一次和韦少以队友身份亮相,他们在场上的行为格外受人关注。和同时有三个队友入选全明星的杜兰特相比,作为球队唯一入选的韦少在全明星的赛场上似乎寂寥很多。但因为哈登的存在,韦少并不孤单,整个训练中,韦少一直和哈登嬉戏打闹,一边运球投篮,一边和前队友开心地交流着什么。在球场另一端,韦少的另一个前队友杜兰特则要专注很多,他习惯性地戴着训练服的连衣帽,自顾自练习投篮,偶尔格林会过来和他闲扯几句。库里则像个淘气的孩子,戴着发带在球场两端穿梭。

韦少和阿杜很默契地彼此在各自一端练习,20分钟后互相交换场地,各自跑到另一端练习。当现场DJ把韦少请到场上与现场观众互动时,杜兰特则继续一个人沉浸在自己的世界投篮,周遭的喧嚣与他完全无关。在不到30米长的篮球场上,楚河汉界,他们近在咫尺又仿佛相隔天涯。

“这是你离开俄克拉荷马后,第一次将和韦少以队友身份出现在比赛,如何形容这样的心情?”“我很开心能来到这里。”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直接回答这个问题。事实上,所有和韦少,和俄克拉荷马相关的问题,杜兰特都用这样的方式处理,面无表情且简单明了。

仿佛像一堆刚分手的恋人,不小心在一次聚餐中撞见,彼此默契地装作陌路人。在一个小时的训练场上,他们默契地错开空间各自练习;在48分钟的全明星正赛上,他们是否也会如此默契地错开时间上场?“我们到时候就知道了。(We'll see)”主教练科尔这样回答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