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6人主帅:双星定复出 状元全明星后打五对五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外界怀疑,76人队本赛季不会让状元本-西蒙斯复出,而本赛季大放异彩的恩比德也同样会因伤错过本赛季。不过近日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表示,余下的26场比赛两人绝对会打,但具体何时得等消息。

76人主帅:双星定复出 状元全明星后打五对五

76人双星亲密无间

在过去15场比赛中,恩比德缺席14场,目前76人官方的说法是他膝盖骨头出现挫伤,且半月板轻微撕裂,但并不需要做手术。至于本-西蒙斯,他因脚部骨折至今没有打过一场正式比赛。

“我不知道具体的时间。”布朗说,“但是我知道他(恩比德)会回来继续打。我不知道是何时,这是我现在所掌握的情况。”

谈到状元西蒙斯,布朗说他的复出正在缓慢进行中,“我们预计他这赛季能打。这得慢慢来,我们得好好计算,我们必须很小心。”

此前布朗在接受采访时说,西蒙斯直到全明星后才会进行全场五对五的对抗。

“我觉得在全明星过后,在他能够和我们一起进行有对抗的训练后,我们才能判断具体的复出时间表。不过我们相信他的复出之路走得非常稳。”布朗如是说。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76人主帅:双星定复出 状元全明星后打五对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