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期待联手詹皇保罗甜瓜 但短时间内难发生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众所周知,詹姆斯韦德安东尼保罗之间的私交非常好,很多人都期待,四人能在同一支NBA球队中效力,并肩作战。近日接受采访时,韦德表示,希望风尘四侠可以联手,但这样的事情,短期内可能不会发生。

韦德:期待联手詹皇保罗甜瓜 但短时间内难发生

詹姆斯、保罗、韦德、安东尼都是联盟中的顶级巨星,四人场下也有着非常好的关系,很多人都称他们是“风尘四侠”,或者是“香蕉船兄弟”。

近日,当媒体问及韦德,是否期待风尘四侠联手在一支球队效力时,韦德回应称,“这是你想要看到的事情,他们都是你最好的朋友,谁不想和自己最好的朋友们在一起打球呢?但现在,如何让这样的事情发生,就会是另外一个完全不同的事情,但是我不认为,我们之中有人已经关上了这扇门。”

韦德期待看到风尘四侠联手,但他也知道,短时间内,这不太可能会发生。“到时候我们再联手会不会晚了点,”韦德回应称,“那时候的我们会被联盟淘汰了么?谁知道呢?这是需要考虑的问题,但这并不是我们现在需要关注的焦点。这并不是我们现在需要让其发生的事情,这只是我们现在正在讨论的事情。”

就现在而言,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保罗所在的球队状况相对好一些,本赛季两人都希望能够去争夺总冠军。相对而言,韦德和安东尼的状况要不安定一些。这个赛季,安东尼深陷交易流言,而韦德在今夏可能会再次进入自由市场。

下赛季,韦德的薪资为2380万美元,他拥有球员选项,近日接受采访时,韦德表示,对于休赛期,他会着重考虑三方面的因素,“家庭、金钱、还有胜利。”

“我没有说过,现在的我已经有了打算。不过,我已经想过了所有的事情,我没有和芝加哥签下长约,因为他们想要保持薪资的灵活性。我会好好考虑一下是否会选择跳出合同,会好好考虑一下所有的因素。我会坐下来和我的妻子、经纪人好好商量,做出对于我职业生涯最为有利的决定。”

这个赛季,韦德场均出战30.4分钟,可以拿下19.1分4.5个篮板3.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3.4%,三分球命中率为32.2%。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德:期待联手詹皇保罗甜瓜 但短时间内难发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