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X光结果呈阴性 巴特勒或因伤无缘全明星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文/Nick Friedell,ESPN撰稿人)公牛在今天早上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以89-117惨败,主要原因是球队的两大核心韦德以及巴特勒均因伤缺阵。韦德的X光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右手腕伤势呈阴性,但目前还不能弯曲。巴特勒则是因为右脚脚后跟的持续疼痛未能出战。

韦德X光结果呈阴性 巴特勒或因伤无缘全明星

韦德希望全明星赛之前回到赛场

韦德是在公牛上一场对阵太阳的比赛中受伤的,他在那场比赛中摔伤了两只手的手腕。在今天接受X光检查后,结果呈阴性并无大碍。在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之前,韦德表示:“我的手腕真的很疼,而且我摔到了两只手。有趣的是在场上的时候我的左手腕疼,但一下场就变成了右手腕疼。”

韦德的右手腕很快肿了起来,他承认现在仍然很痛。“我现在手腕不能弯曲了,如果我觉得需要做个核磁共振,我会尽快返回芝加哥的。”韦德自己也表示,他希望自己能在全明星赛之前回到球场。“职业生涯我经历的伤病很多,这次完全可以克服,但不是今天。如果我能打,一定会第一时间回到球场的。我现在甚至都弯不了手腕,所以我们再等等吧。”

至于巴特勒,他的回归日期仍然不得而知。公牛已经连续输了三场比赛,分差均在15分以上。他们目前排在东部第7,领先第9的黄蜂1.5个胜场,季后赛席位并不十分稳定。但巴特勒表示他的右脚后跟仍然有痛感,虽然已经好多了,但仍需要时间静养。

“疼痛每天都会不间断的到来,今天感觉已经好多了。继续治疗,继续休息,这是我在下次上场前唯一能做的。”巴特勒认为自己在上一场输给太阳的比赛中并没有犯错,“那不是错误,我热爱比赛,喜欢和这些家伙竞争,我会坚持的。”

公牛主帅霍伊博格在比赛前表示,巴特勒的脚后跟有着“很严重的酸痛”。“我们会让他轮休,争取明天听到好的检查结果。我们会让他适应一下训练,看看后天对阵猛龙的比赛能否出场吧。”同时,霍伊博格告诉记者巴特勒是否会在全明星期间养伤还不确定。这个赛季,巴特勒被选进了东部全明星首发阵容出任小前锋,这对他来说是一份莫大的荣誉,他本人应该不太愿意放弃自己的第一次全明星首发之旅。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德X光结果呈阴性 巴特勒或因伤无缘全明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