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缺控卫?CBA旧将自告奋勇 他曾单场砍72分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 这个赛季,骑士一直都在努力补强控卫线的实力,但时至今日,他们也没有找到满意的答案。上场输给鹈鹕之后,詹姆斯更是表示,骑士需要继续提升阵容深度,得到一名组织者。在此情况下,前CBA名将乔丹-克劳福德自告奋勇,向詹姆斯推荐自己。

骑士缺控卫?CBA旧将自告奋勇 他曾单场砍72分

乔丹-克劳福德

这个赛季,詹姆斯已经多次表态,希望球队能够补强控卫线。上场输给鹈鹕之后,詹姆斯更是爆粗口,称球队需要一名组织者。“人手不够的话,比赛就很难打,从阵容配置上看,我们并不比去年好。我不是针对任何人,是的,我们赢得了总冠军,但是(脏话),你知道的,让我们看看我们能不能做点什么。我们需要一个进攻组织者,我并不是说随随便便找来一个,就像是出门看到树一样,我并没有那种意思。”

得知骑士需要控球后卫,乔丹-克劳福德在社交媒体上毛推自荐,“勒布朗,给我打电话吧。”

克劳福德最后一次出现在NBA中还要追溯到2013-14赛季,那个赛季,在常规赛最后一场对阵掘金比赛中,库里因伤缺阵,克劳福德全场28投16中,疯狂揽下41分帮助球队取胜,而在那一战中,克莱-汤普森也不过只有5次出手,拿到8分,至于德雷蒙德-格林,只有不到3分钟上场时间,如今,这两位都已经成为联盟顶级巨星,并且代表美国男篮出现在奥运赛场,而克劳福德却离开了NBA。

值得一提的是,克劳福德的41分一度是NBA球员常规赛生涯告别战的得分纪录,但在去年4月份时,科比在最后一站中独揽60分,将这一纪录打破。

2014年,克劳福德转投CBA新疆队,但是由于眼部感染,他仅仅打了五场CBA比赛之后就离开了球队,2015年夏天,公牛曾签下克劳福德,但后者只是打了五场季前赛就被裁掉。

上赛季,克劳福德加盟CBA天津队,他场均出战37.9分钟拿到43.1分6.4个篮板2次助攻1.9次抢断,其中在主场对阵四川一战中,克劳福德全场52投25中,三分球12投4中拿到72分16个篮板3次抢断,而单场72分也能够在CBA历史得分榜上排名第四位。

去年夏天,克劳福德还曾应活塞邀请,参加了球队的老兵迷你训练营,但最终他并没有留在队伍中。这个赛季,乔丹-克劳福德在发展联盟打球,效力于大急流城驱动队,去年的12月21日,克劳福德在对阵猛龙905队的时候,替补出战26分钟,三分球14投9中,得到了40分,命中9记三分打破了队史纪录。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今天,詹姆斯已经在社交媒体上澄清,自己并没有生球队管理层的气,“我并没有生管理层的气,大卫-格里芬还有管理层的其他人已经做得很好,我只是认为,如果我们想要卫冕成功,就需要继续提升球队的实力。”

(格桑)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缺控卫?CBA旧将自告奋勇 他曾单场砍72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