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不满骑士现有阵容:头重脚轻 不比去年好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文/Dave McMenamin,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詹姆斯不满骑士现有的阵容,他表示他们现有的阵容头重脚轻(出场时间太多),不比上赛季的阵容更好。

詹皇不满骑士现有阵容:头重脚轻 不比去年好

詹姆斯不满球队现状

今天骑士在客场以122-124负于缺少戴维斯的鹈鹕,遭遇过去七场比赛中的第五场失利。就骑士目前的状况和近期的表现而言,詹姆斯认为主要是因为他们的阵容配置差。“我只是希望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并不满足。”詹姆斯说,“我只是希望我们不满足。”

上赛季骑士逆转勇士夺得总冠军,打破了克里夫兰长达52年的职业体育冠军荒。去年夏天勇士对阵容进行大幅度调整,引进了杜兰特、韦斯特、帕楚利亚和麦基。而詹姆斯则认为他们的阵容有所退步:“我们并不比上赛季好,从阵容配置来看。”

去年夏天骑士没有续约德拉维多瓦和莫兹戈夫,也放弃了邓台-琼斯,他们在选秀大会上挑选了控球后卫菲尔德,并签下了邓利维和克里斯-安德森。但是安德森已经因伤赛季报销,而之前骑士又打包莫-威廉姆斯和邓利维,从老鹰换来了科沃尔

与此同时,詹姆斯列出了一些可以在常规赛期间帮助骑士的其他自由球员,比如签约了快船的费尔顿,以及签约了雄鹿比斯利。“拥有足够的体力是很棒的,”詹姆斯说,“很显然,在季后赛当中,你经常只使用8名球员。如果有人陷入犯规麻烦,那么你会派出第9名球员。在季后赛当中,你不会打背靠背比赛,你会得到两天的休息时间,你能够恢复体力。”

然后詹姆斯对比了骑士本周的赛程,从今天对阵鹈鹕开始,到下周二客场对阵小牛,他们要在这期间打五场比赛,另外三场比赛分别是主场迎战国王篮网雷霆。“这就像当你没有足够的体力的时候,这是很艰难的。”詹姆斯说,“在常规赛中,我们是一支顶级球队。我们也是一支头重脚轻的球队,我们头重脚轻,我、欧文乐福,真的是头重脚轻。”

其实詹姆斯早就表示骑士需要一名替补控球后卫,来缓解自己和欧文的压力。在今天的比赛当中,詹姆斯打了44分钟,欧文打了42分钟。詹姆斯明确表示,他的挫折不是针对任何队友,也不是针对任何管理层人员。“我不是针对任何人,”詹姆斯说,“我不是。是的,我们赢得了总冠军,但是(脏话),你知道的,让我们看看我们能不能做点什么。”

(掌擂)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