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不会为冠军降薪加盟骑士 我已有三枚戒指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 (文/Nick Friedell,ESPN特约撰稿人)韦德已经35岁,已经来到了职业生涯的末年,很多人都希望他能够前往骑士,联手詹姆斯再次冲击总冠军。不过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韦德表示,他不会为总冠军而降薪加盟骑士,因为自己已经有三枚总冠军戒指。

韦德:不会为冠军降薪加盟骑士 我已有三枚戒指

韦德称不会加盟骑士

如今,公牛队的战绩只有22胜23负,暂时排在东部的第八位,韦德已经有些担心,公牛只是一支胜率在5成左右的球员,接下来的三个月的时间,他们可能不会有太大的进步。“我已经35岁,我肯定会对此有所关注。”

去年夏天的时候,韦德和公牛队签下了一份2年总价值4700万美元的合同,这其中包含了球员选项。韦德承认,如今公牛这样平庸的表现,可能会影响到他最终的决定。而之前接受采访时韦德曾经表示,巴特勒的未来也将是他做出决定的一个很重要的因素。

“我不会骗你说不,”韦德说道。“当然了,我肯定不能永远打下去,在我的脑海中,我想打多久,我已经有了一个数字。”

尽管公牛战绩不佳,但韦德早已是功成名就,他已经无需特意去追逐总冠军。去年夏天,韦德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当时克里夫兰骑士队也曾对其展开过追逐,但骑士队给韦德开出的薪资太低,最终韦德加盟了芝加哥公牛。

“原因我已经说过了,媒体问过我一个关于这个夏天加盟骑士的问题,然后我回应说,‘好吧,我想他们能提供240万美元’,”韦德说道。“这并不算太糟糕,但我有三枚总冠军戒指,那就是我的想法。当你是一个老将的时候,你的年龄大了,有些家伙愿意去做出这样的牺牲,比如大卫-韦斯特,之前,他放弃了自己所有的钱然后加盟马刺

“那是他想做的事情,他想要让自己有机会去争夺总冠军。但我已经有三枚冠军戒指,我已经5次进入总决赛了,所以我不需要做那些事情了,那并不是我想要的。”

和自己的很多队友一样,韦德也不明白公牛为何如此的不稳定。“对此我也不知道该做什么,有些晚上你就是会陷入困境。从篮球的角度来说,这个赛季,我就想做到最好的自己。显然的是,看到22胜23负的战绩我并不开心,不过从个人的角度来说,我很开心看到巴特勒的成长。”

(格桑)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