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输球一起来!三强齐遭滑铁卢 哈登詹皇送温暖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输球路上大家一起走,火箭勇士骑士今天齐遭滑铁卢,他们究竟怎么了?

输球一起来!三强齐遭滑铁卢 哈登詹皇送温暖

火箭输球

赢球一起狂,输球一起扛,火箭、勇士和骑士在今天做到了,他们携手吞下败仗,若不是马刺击败篮网维护了强队尊严,今天就是豪强灾难日了。

为何三强都输球?先说说西部第三火箭是如何败给东部第九雄鹿的,火箭这场5名球员得分上双,团队篮球依旧有声有色,全队投篮命中率50.6%,投进14记三分,进攻效率很理想,这怎么还会输?

看看雄鹿的数据,投篮命中率58.8%创赛季新高,三分球命中率47.8%,轰下127分也是赛季最高值。要知道,雄鹿可不是一支进攻火力很猛的球队,本赛季场均105分排在联盟第17位,火箭硬是让雄鹿比平时多拿了22分。火箭此役21次失误,哈登个人失误11次,雄鹿利用快攻就拿到23分,火箭可谓送温暖。

雄鹿充分利用了火箭内线防守薄弱的软肋,他们本场在禁区轰下58分,将火箭的篮下当成自由出入的后花园。火箭进攻端捅雄鹿一刀,防守端被雄鹿捅两刀,不输球反倒有些奇怪。

输球一起来!三强齐遭滑铁卢 哈登詹皇送温暖

勇士被绝杀

联盟第一勇士大战东部倒数第二热火,这场比赛杜兰特库里和克莱-汤普森都是得分20+,但勇士还是输了,这是他们本赛季首次在杜兰特、库里和汤普森齐砍20+的情况下吃败仗。

勇士这场比赛在防守端表现不太好,让维特斯轰下33分并命中准绝杀,热火拿到105分,与他们赛季场均98.9分的数据相比,高出6.1分。不过考虑到维特斯上一场比赛就拿到了33分,本场只是他出色状态的延续,而热火上一场得到109分,他们此役的进攻表现并不算夸张。

勇士输在自己的进攻上,只得到102分,比他们的赛季场均得分少了15.6分。数据显示,勇士本赛季总计4场比赛得分未能超过102分,4场球全败。勇士本场三分球30中8,库里三分9中3,杜兰特只有8中1,勇士本赛季总计6场比赛三分球命中数未能超过8个,6场球2胜4负。

输球一起来!三强齐遭滑铁卢 哈登詹皇送温暖

詹皇很无奈

东部第一骑士对垒西部第十并且缺少了“浓眉哥”的鹈鹕,骑士这场球三巨头都有不错表现,詹姆斯26分10篮板12助攻三双到手,欧文狂砍49分,乐福则交出22分16篮板6助攻成绩单,骑士得到122分,但他们却输了,症结在于防守。

鹈鹕本赛季场均103.3分联盟第20位,而他们本场得到了创赛季新高的124分,投进16记三分平赛季纪录。霍乐迪本场19投12中三分球7中4拿到33分10助攻,本赛季首次得分30+,这意味着骑士外线失守。特伦斯-琼斯拿到36分11篮板,平个人NBA生涯单场得分纪录,骑士内线也没守住。再加上关键时刻詹姆斯两次失误,骑士眼看着胜利溜走了。

NBA没有战无不胜,也没有软柿子可捏,任何球队稍有不慎,都有翻船的可能性,今天的火箭、勇士和骑士都是如此,他们或是防守不佳,或者进攻失常,给了对手取胜的机会,而对手牢牢把握住了机会,这就是NBA的残酷,都是在这个联盟打球的,谁比谁差多少呢?

(硬币)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输球一起来!三强齐遭滑铁卢 哈登詹皇送温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