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主帅执教西部全明星 三年内两次获此殊荣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随着NBA新赛季常规赛的深入,2017年全明星周末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今天金州勇士队收获了一个好消息,他们的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将出任西部全明星队的主教练。

勇士主帅执教西部全明星 三年内两次获此殊荣

科尔将出任西部全明星主教练

虽然今天金州勇士队客场虽然不敌迈阿密热火,不过由于休斯敦火箭队同样告负,勇士确定将在全明星赛前拥有西部最佳战绩。NBA官方宣布科尔将担任今年西部全明星阵容的主教练。​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史蒂夫-科尔三年内第二次获此殊荣。本赛季,金州勇士队签下了杜兰特,史蒂夫-科尔也将勇士队的巨星们捏合成了一个整体,在人员变化如此大的情况下,勇士队能够依然在联盟中战绩高居榜首,足以见得其过硬的执教能力。

(刀妹)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主帅执教西部全明星 三年内两次获此殊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