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一不败纪录终结 汤神:最后时刻犯大错误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据美联社报道,今天热火在主场力克勇士,赛后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称赞了他们的绝杀功臣迪昂-维特斯,而克莱-汤普森则自责在最后时刻犯了一个大错误。

勇士一不败纪录终结 汤神:最后时刻犯大错误

维特斯命中绝杀

维特斯投出过空气球,但是他也投中了绝杀球。在本场比赛还剩0.6秒时,维特斯投中关键三分,全场砍下33分,带领热火以105-102击败勇士,结束了勇士之前的七连胜。

维特斯连续两场得到33分,这也是他职业生涯最高的单场得分,他成为热火队史上首位连续两场得分30+并命中5+个三分球的球员,也是自2015年3月的德怀恩-韦德之后,热火第一位连续两场得分30+的球员。“他没有害怕,他没有恐惧。”斯波尔斯特拉说,“他无所畏惧。他和任何人一样都希望做到那样的事情,他的阅读能力非常强,他绝对不会放弃。”

在本场比赛还剩11.7秒时,凯文-杜兰特完成扣篮,带领勇士将比分追为102平。热火没有叫暂停,维特斯得球后直接从后场推进到前场,然后在汤普森面前干拔命中三分。“我知道当时我有着很好的感觉,”维特斯说,“汤普森让我得到了投篮机会。我们现在状态正佳,正在打出自己的风格。”

斯蒂芬-库里拿了21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错失了反绝杀;汤普森拿了22分,杜兰特拿到27分,这场比赛是勇士在库里、汤普森和杜兰特均得分20+的情况下首次输球,之前他们在这样的比赛中的战绩是14胜0负。“我最后时刻的那次防守,不是一次好的防守,我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汤普森说,“我应该给他施加更多的压力。那让我们付出了代价。”

戈兰-德拉季奇为热火贡献18分,哈桑-怀特塞德得到10分和15个篮板,卢克-巴比特得到11分。“我们每个人都得到了不错的投篮机会,”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说,“但是热火打得很好。”

维特斯全场20投13中,包括在三分线外8投6中。“维特斯投进的这些球,都是艰难的投篮。”库里说,“很显然,他打得很好,我们没有做任何事情来帮助自己。”

获得这样一场胜利,自然让热火上下非常高兴,“击败这样一支伟大的球队,让我们整个更衣室都充满了很好的感觉,看到这一点是很棒的。”斯波尔斯特拉说。

(掌擂)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一不败纪录终结 汤神:最后时刻犯大错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