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次是真的?曝卡戴珊怀孕 汤普森将再次当爹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美国著名八卦媒体好莱坞生活报道,据知情人爆料,真人秀女星科勒-卡戴珊怀孕了,孩子的父亲是骑士悍将特里斯坦-汤普森。如果情况属实,汤普森将再次当爹,前女友已经在12月给他生了一个男孩。

这次是真的?曝卡戴珊怀孕 汤普森将再次当爹

卡戴珊怀了TT的孩子?

成为母亲,这是科勒多年以来的愿望,这一次她要美梦成真了。这位32岁的真人秀女星在个人网站上称自己正处于最近几年来最幸福的阶段,科勒的幸福包括很多方面,比如她健身效果显著,比如她的新电视节目取得成功,更重要的是她与25岁的男友汤普森感情非常好。据知情人透露,科勒与汤普森的爱情已经有了成果,科勒怀孕了。

“科勒现在只将消息告诉了家族成员,因为还处于初级阶段,她希望等过了早期妊娠后再公布,”知情人说,“终于怀上孩子了,她有些难以置信。”

“成为母亲是科勒长久以来的梦想,她现在满满都是爱,”另一位知情人向记者透露,“她已经迫不及待迎接孩子的到来了。”

如果情况属实,这是科勒的第一个孩子,但这不是汤普森第一次当父亲。在12月的时候,25岁的前女友乔丹-格雷格给汤普森生了一个儿子,取名为普林斯。当然,与前女友有孩子,并不影响汤普森与科勒孕育下一代,只要科勒想要,汤普森就会努力,如今终有成果。“他对科勒着迷,”知情人说,“如果怀孕能够让科勒开心,汤普森也会高兴。”

据悉,科勒连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如果是女孩的话,就叫露比或者香奈儿,如果是男孩的话,名字是本特利。科勒希望能够自己带孩子,她不想请保姆。“这对她来说是梦想成真,”知情人说,“她会成为一名幸福的优秀的妈妈。”

由于科勒本人目前还没有公布怀孕消息,所以她是否真的怀了孩子,还有疑问。毕竟在与奥多姆以及哈登在一起的时候,科勒曾几次传出怀孕的消息,但最终都未成真。本次报道科勒怀孕的好莱坞新闻记者,也是相当谨慎,在报道的结尾处写道:“请告诉我们,你认为科勒真的怀孕了吗?”

(硬币)

戳我参与活动,微博留下想对姚明说的话,加话题#我要对姚说#,赢QB和球衣大奖。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这次是真的?曝卡戴珊怀孕 汤普森将再次当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