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交易补强已无望 一招可追前勇士冠军中锋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文/Brian Windhorst ESPN撰稿人) 在通过交易换来科沃尔后,詹姆斯表态希望能再得到一名老兵控卫,总经理格里芬也期待能增加一名能组织进攻的球员。但实际上,骑士现在的筹码非常有限,再完成一笔交易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骑士一招可追前勇士中锋

骑士本赛季最大的任务就是实现卫冕,面对咄咄逼人的勇士,他们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补强的机会。就在不久前,骑士完成了一笔聪明的运作,换来了老鹰神射手科沃尔。科沃尔的高球商以及历史级别的投射能力,已经开始在骑士发挥出积极的作用。

但骑士还能再做一笔交易完成补强吗?正如詹姆斯所说的,骑士还缺少一个经验丰富、能够为欧文解压的控卫。骑士总经理格里芬也认可詹姆斯的观点,但他放宽了对引援目标的要求,并非只要控卫,只要能来一个能组织进攻的球员就行。

只是,骑士现在的交易筹码非常有限,不足以换到一名称心如意的球员。骑士用小莫、邓利维和一个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换来科沃尔,这已经是一个奇迹。要知道,因为科沃尔的这笔交易,老鹰几乎是将帅失和。

骑士完成了一个对自己有利的非常棒的运作,但在这个交易后,他们本就有限的筹码就所剩无几了。如果骑士还能够通过一个后续交易,完成补强,这会令人感到惊讶的。

事实上,骑士想要补强,还有一个办法,那就是盯紧买断市场。比如曾帮助勇士获得总冠军的博古特,如果小牛没有办法交易走他,双方有可能会选择买断。若是这样,骑士机会就来了,他们可以努力去签下博古特,大幅度提升球队的战斗力。

博古特不仅能够在防守端保护禁区,而且在进攻端可以为队友掩护和策应,他已经证明过自己在这些方面都能做得非常好。而骑士,恰恰在保护篮筐和进攻组织点上有所欠缺,博古特会是一个非常合适的补充。

更为重要的是,博古特曾效力于勇士,他对这支球队和前队友的技术特点再熟悉不过。而不算詹姆斯怎么说,骑士和勇士已经成为一对宿敌。如果这两队连续第3年会师总决赛,博古特将成为骑士克敌制胜的关键武器。(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