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猛:骑士遭35分大屠杀 勇士创历史最伟大进攻

骑士勇士吊打,虐,切了足足35分,然后呢?

王猛:骑士遭35分大屠杀 勇士创历史最伟大进攻

就没有然后了。

此战之后,骑士仍然是东部最有可能杀进决赛的球队。勇士仍然是潜力最大,提升空间更广阔的那支球队,我仍希望在今年的总决赛里看到他们对阵彼此,为什么不呢,这么好看的对手之战,多打几场才好呢。他们的强大并没有因为这场吊打和惨败就改变了。

这场之后,好多骑士球迷给我留言,问:骑士是不是还需要个内线啊?要不像詹姆斯说的再来个控卫?要不再来个锋线上的攻击点?

来谁都好,谁都不来也够好。骑士本身已经挺好的了。你不能因为常规赛里某一场比赛的失利,就惊慌失措地认为和勇士的比较中,他们已经落于下风。

勇士应该高兴,大胜了35分,为毛不高兴。骑士也不会慌张,在此之前他们连胜了对手四场,从去年那支勇士,到得到了杜兰特的勇士,输一场,绝不会影响他们的自信。

骑士还是那么厉害。他们有稳定的阵容,稳定的方式,詹姆斯是核心基石,欧文在成长为最强进攻单点,乐福的战术地位被提升,再加上不断提升的投篮能力。你能感受到每一个人都因为夺冠变得更自信,也更相信彼此,以及这支球队使用的方式。他们的强大就坦坦荡荡的摆在那,清楚明白。他们做所的人员调整,比如交易得到科沃尔,只是对这个方式的提升,而不是改变路线,他们很自信。

王猛:骑士遭35分大屠杀 勇士创历史最伟大进攻

这场输得惨了点,可骑士有无数理由,11天里的第6个客场,首发二号位JR·史密斯仍在伤停,香波特进入首发阵容的第二场,科沃尔加盟的第四场,十八天里只经历了一次训练,欧文身体状况不佳,乐福中途受伤,只打了极其低效的16分钟,6投1中。再赶上9人轮转,比赛过程中,看起来骑士实在没有什么能量从逆境中摆脱出来……

摆脱不出,是因为骑士实在无法打出曾经的防守强度。所以勇士才会在上半场得到78分。勇士的进攻根植于极其团队的分享球方式,作为全联盟助攻第一的球队,他们场上每一个人都有处理球的能力,都在移动,想要限制于勇士的进攻,需要对手有出色的防守默契,有强大的体能去支持给球的压迫力。从欧文从伤病付出后,骑士一直在想办法平衡进攻和防守。他们曾经用利金斯首发多场,可他们的进攻受到影响,对手防守他们的方式是完全放空利金斯,哪怕他能命中一些空位机会,对手不在乎,利金斯场均3分无法让他们担心。JR·史密斯是截然不同的进攻威胁。于是,两场比赛之前,香波特被放入首发阵容,试图去平衡攻防。换了人,换了轮转方式,就需要重新找到合作的默契,可骑士还没有时间去积累,再加上疲惫,他们根本追不上勇士的转移球,勇士三次传球之后,空位机会就出现。再加上骑士个人进攻过多,勉强的方式给了勇士转换和提速的机会,就这么,一场屠杀发生了。

可骑士不用担心,他们知道自己可以防得更出色,他们知道自己的进攻很出色,只要能做好的防守做好,他们就会成为平衡的卫冕冠军。

勇士和骑士不一样。你知道骑士有多少厉害,可勇士的,你不知道,他们像还没有从剑匣中抽出的利刃,他们最厉害的样子我们还从没见到过。

勇士的变化实在太大的了。过去的两个赛季他们无比平衡,攻守兼备。现在不同了,他们的内线成了天然的防守弱点,需要用方式去弥补,用进攻去掩盖。

可他们有可能打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进攻。

到底多伟大,多恐怖?不知道啊,我们还没看到呢。勇士也在寻找,可那一定挺恐怖的。因为他们有三个历史级别的攻击手,而且他们立于一个热衷分享的体系之上,我们也想知道到底他们会多恐怖。

王猛:骑士遭35分大屠杀 勇士创历史最伟大进攻

此一战之后,两队不会在常规赛再相遇。剩下的时间里,骑士将试图保持稳定,勇士需要继续发掘,吊打发生之后,他们仍然是各自分区最好的球队,也是我最期待在总决赛看到的两支队。

为什么不呢!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王猛(wangmengtalk)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