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爵士官推狂捧法国神塔 森林狼不服上唐斯图

腾讯体育1月18日讯 犹他爵士的官方推特发布了一项球迷投票,内容是:谁是NBA最好的中锋?有意思的是爵士在问题下方给出的四个选项竟然一模一样,都是他们的法国中锋鲁迪-戈贝尔

爵士官推狂捧法国神塔 森林狼不服上唐斯图

爵士/森林狼官推都认为自己球队的当家内线是第一中锋

这样的狂捧,显然让有的球队不乐意了。森林狼的官推贴出了一张唐斯晃手指的图片,并艾特爵士官推,写道:“我们的消息源是这样表示的……”言下之意,唐斯才应该是联盟里最好的中锋。

此前,勇士的格林和骑士詹姆斯都在采访中指出目前联盟第一中锋是国王考辛斯,而国王的官推暂时还没做出任何回应。

本赛季迄今为止,戈贝尔场均12.4分12.5篮板2.6盖帽,唐斯场均21.8分11.9篮板1.5盖帽,考辛斯场均28.1分10篮板1.4盖帽。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爵士官推狂捧法国神塔 森林狼不服上唐斯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