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戈贝尔两双血布31分 爵士客场战胜太阳迎四连胜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太阳坐阵主场迎战爵士。最终爵士以106-101击败太阳。

贝尔发挥出色

本场比赛中,戈贝尔拿下18分17篮板1抢断4盖帽,乔治-希尔得到17分8篮板1盖帽,海沃德斩获17分5助攻。太阳方面,布莱德索得到31分9篮板9助攻1抢断,德文-布克得到25分,沃伦拿下15分1抢断。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2分钟,接到海沃德的传球,戈贝尔跳投得手。第3分47秒,本德尔手滑丢球,被乔-因戈尔斯抢断。第8分43秒,伯克斯在布莱德索投篮时犯规,送给太阳2次罚球机会。爵士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戈贝尔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28-24,太阳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7分25秒,德文-布克出现传球失误,被乔-因戈尔斯抢断。第10分57秒,布莱德索在戈贝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2次罚球机会。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53-47,太阳暂时领先。

易地再战,第1分30秒,戈贝尔手滑丢球,被布莱德索抢断。第4分17秒,莱恩防守时被吹盖帽犯规,送给爵士1次罚球机会。第7分6秒,迪奥妙传,乔-约翰逊三分远投命中。爵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迪奥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爵士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47.83%。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80-79,太阳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1分21秒,费沃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塔克抢断。第8分44秒,塔克在戈贝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爵士1次罚球机会。第11分11秒,乔治-希尔妙传,乔-约翰逊三分远投命中。比赛结束,爵士以106-101击败太阳,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爵士:戈贝尔、乔治-希尔、海沃德、乔-因戈尔斯、费沃斯

太阳:布莱德索、德文-布克、沃伦、莱恩、克里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