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爵士大将膝伤无大碍 倒地时被认为赛季报销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ESPN撰稿人/Tim MacMahon) 据爵士得分后卫罗德尼-胡德续虚惊一场,他过度拉伸的膝盖并没有结构性的损伤,在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后,爵士终于可以放下心来了。

曝爵士大将膝伤无大碍 倒地时被认为赛季报销

胡德受伤倒地瞬间

在昨日以114-107击败魔术的比赛中,胡德意外受伤,当时他打算通过攻守转换上篮取分,但落地后膝盖突然弯曲,导致这名球员捂着自己的右膝不断哀嚎,整个人蜷缩在地上,表情非常痛苦。为此不少爵士拥趸都担心,他可能遭遇到了赛季报销式的膝伤。

“这当然是不幸的,肯定的,真的很不幸。”在还未得知胡德究竟伤势如何时,海沃德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但愿他能尽快康复,毕竟他是球队里的重要组成部分,老实说,看到任何人倒下,这种感觉都简直糟糕透了。”

由于只是骨头挫伤的缘故,胡德的情况比预想中好了很多,尽管没有复出时间表,但看起来似乎不需要太多恢复时间。

三年级的胡德出道于杜克大学,本赛季场均可以拿到14分3.6篮板2助攻。作为爵士的外线重要武器,一旦胡德倒下,对于球队的打击将会非常沉重。因此从这一层面来看,实属不幸中的万幸了。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爵士大将膝伤无大碍 倒地时被认为赛季报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