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5日战报:马刺爆冷负西部垫底 快船复仇湖人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一共进行了5场比赛。快船主场复仇湖人公牛战胜鹈鹕终结三连败,马刺爆冷输给太阳奇才主场击败76人爵士主场战胜魔术。以下是5场比赛的综述(主队在后)——

15日战报:马刺爆冷负西部垫底 快船复仇湖人

湖人97-113快船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湖人和快船在斯台普斯中心展开“洛城德比”,最终快船以113-97奏凯,报了圣诞大战不敌湖人的一箭之仇。快船取得六连胜,湖人则遭遇三连败。湖人方面,克拉克森得到21分3助攻4篮板,英格拉姆14分5助攻5篮板,路威13分;快船方面,小乔丹砍下24分21篮板的大号两双,保罗20分13助攻5篮板,小里弗斯15分。

首节比赛,小里弗斯打乱湖人防守节奏,快船用一波11-0攻势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首节战罢,湖人以15-26落后。次节开战,湖人将比分追至30-40后,保罗引领快船打出一波8-0,半场战罢,湖人以39-58落后19分。湖人在第三节开局打出犀利进攻,一波10-2逼停快船。暂停后快船重新将分差扩大到17分。不过湖人再次用一波9-2攻势将分差缩小到10分。三节结束,快船84-68领先。末节决战,路威独取8分,湖人将分差缩小到12分。小乔丹在内线占尽优势,湖人无力反扑,最终快船以113-97战胜湖人。

15日战报:马刺爆冷负西部垫底 快船复仇湖人

鹈鹕99-107公牛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公牛坐镇主场迎战鹈鹕,最终公牛凭借韦德在最后时刻连得8分锁定胜局,107-99战胜鹈鹕终结了三连败。安东尼-戴维斯空砍36分14篮板,所罗门-希尔10分6篮板,摩尔拿到16分,埃文斯14分6助攻,霍勒迪送出12次助攻但只得到1分。公牛方面,吉米-巴特勒拿到28分8篮板6助攻,韦德22分5篮板5助攻,吉布森15分16篮板,罗宾-洛佩兹6分10篮板,迈卡威11分。

首节比赛,公牛多人连续得分,一举将比分拉开到了14-6,鹈鹕的替补阵容发挥不错,埃文斯和摩尔帮助鹈鹕在首节结束时22-21反超1分。第二节,韦德和朗多联手带领替补阵容上分,巴特勒凭一己之力将分差拉大到12分。浓眉哥适时地站了出来,连续命中中投,将比分追至45-55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公牛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巴特勒已经无人能挡,连拿4分将分差拉开到15分。浓眉哥终于开始发挥,他将分差缩小到了10分以内,凭借摩尔在第三节结束前的三分,鹈鹕将比分缩小至71-77。决战时刻,鹈鹕率先发力把比分追到了只差1分,韦德危难时刻连得8分,在比赛还有1分半时将分差扩大为8分。鹈鹕大势已去,最终在客场99-107不敌公牛。

15日战报:马刺爆冷负西部垫底 快船复仇湖人

马刺105-108太阳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马刺客场以105-108爆冷输给西部垫底的太阳,与火箭之间的胜场差仍只有1场。太阳赢球后,摆脱了西部垫底的位置。太阳新星德文-布克连续两场拿下39分。莱昂纳德38分,吉诺比利16分,帕克14分,阿尔德里奇13分。太阳方面布克39分,布莱索17分6篮板10助攻,沃伦12分。

首节只打了3分钟,太阳便以10-4领先,波波维奇一口气将主力球员统统替换下场。马刺替补将比分追成11-11。首节结束前帕克突袭得手,将比分定格在25-25。马刺次节逐渐占据上风,然而顽强的太阳却将比分逐渐追了上来,半场战罢,马刺以58-51领先。

易地再战,马刺又将分差拉开。太阳今天却显得格外有战斗力,三节打完,太阳只以80-85落后5分。末节风云突变,太阳轰出一波18-6的高潮,以98-91反超7分,马刺将比分追成98平。关键时刻莱昂纳德失误,塔克两罚全中留给马刺4.6秒。太阳提前犯规,加索尔两罚全失,马刺翻盘无望。

15日战报:马刺爆冷负西部垫底 快船复仇湖人

76人93-109奇才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奇才主场大胜76人,主场已经11连胜。76人方面,恩比德本场轮休,奥卡福26分9篮板,伊尔亚索瓦18分7篮板,卡巴罗特12分6篮板。奇才方面,首发五人全部得分上双,沃尔25分7篮板7助攻,比尔20分4篮板,戈塔特12分10篮板。

比赛一开始,奇才打出6-2的开局。76人回敬了一波16-6的高潮,两队始终保持着10分左右的分差。首节战罢,76人30-21领先奇才。次节打了将近5分钟,76人一度将分差拉开到13分。沃尔和比尔挺身而出,逐渐缩小分差。在第二节的后半段,奇才打出一波26-13的进攻,抹平了两队之间的分差。半场结束,奇才和76人战成56平。

易边再战,奇才的攻势在第三节得到延续,打出一波7-0的高潮,反超比分。76人进攻状态低迷,打了8分多钟,只得到6分。三节战罢,奇才86-71大比分领先76人。末节,双方分差已经达到20分。没有了恩比德,76人的进攻受到不小的影响。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奇才109-93战胜76人。

15日战报:马刺爆冷负西部垫底 快船复仇湖人

魔术107-114爵士

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魔术客场107-114输给爵士,爵士取得了三连胜。魔术这边,小佩顿28分9篮板9助攻,戈登21分4篮板,武切维奇15分8篮板,伊巴卡13分5篮板,米克斯12分6助攻,杰夫-格林11分5篮板。爵士方面,海沃德23分5篮板7助攻,戈贝尔19分19篮板,费沃斯17分6篮板,乔治-希尔14分7助攻,胡德14分4篮板。

比赛开始后,魔术连得4分,但很快戈贝尔和费沃斯就将比分追上,小佩顿带领球队打出了一个12-0的高潮,将比分拉开。本节末段,魔术多点开花,又是一个8-2的小高潮,首节结束,魔术42-29大比分领先。第二节,爵士找回了状态,上来就是一个17-2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魔术队将双方比分追至48平半场结束,魔术65-64领先爵士。

易边再战,魔术队上来又打出了一个12-4的攻击波,双方比分再度被拉开。不过,爵士一个10-3的攻击波将比分追上。本节的最后3分钟,爵士连得6分,将比分反超,三节结束,魔术83-84落后。最后一节,双方都无力拉开比分,一度战至97平。关键时刻,魔术突然哑火,爵士在最后3分多钟的时间内,打出了一个13-0的攻击波奠定胜局。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5日战报:马刺爆冷负西部垫底 快船复仇湖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