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25+7+7大帝轮休 奇才力克费城主场11连胜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109-93,奇才主场大胜76人,主场已经11连胜。76人方面,恩比德本场轮休,奥卡福26分9篮板1盖帽,伊尔亚索瓦18分7篮板1抢断。奇才方面,首发五人全部得分上双,沃尔25分7篮板7助攻,比尔20分4篮板。

沃尔25+7+7大帝轮休 奇才力克费城主场11连胜

沃尔表现全面

本场技术统计
76人数据奇才数据
奥卡福26分9篮板1盖帽沃尔25分7篮板7助攻
伊尔亚索瓦18分7篮板1抢断比尔20分4篮板1抢断
卡巴罗特12分6篮板2助攻戈塔特12分10篮板1盖帽

本场之星:约翰-沃尔

由于双方分差在第三节后半段被拉开,沃尔本场比赛只打了30分钟。不过在这30分钟里,沃尔已经17投9中,砍下25分7篮板7助攻2抢断,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比赛中,沃尔三分球4投3中,本场三分命中率远超赛季个人平均水准(30.4%)。

比赛走势:奇才第三节发力取胜

比赛一开始,波特连拿6分,帮助奇才打出6-2的开局。76人的伊尔亚索瓦和奥卡福也很快还以颜色,手感火热,76人回敬了一波16-6的高潮。沃尔刚打成一次2+1,科温顿就命中一记三分球,你来我往之间,两队始终保持着10分左右的分差。伯克中距离跳投命中,诺尔压哨补篮得手,首节,76人30-21领先奇才。

次节,罗德里格斯和伊尔亚索瓦相继投进三分,打了将近5分钟,76人一度将分差拉开到13分。沃尔和比尔挺身而出,逐渐缩小分差。在第二节的后半段,奇才打出一波26-13的进攻,抹平了两队之间的分差。半场结束,奇才和76人战成56平。

上半场,奇才方面,比尔18分3篮板,沃尔14分3篮板3助攻;76人方面,伊尔亚索瓦18分4篮板,奥卡福16分4篮板。

易边再战,奇才的攻势在第三节得到延续。沃尔上篮得手,戈塔特中投命中,莫里斯投进一个三分,奇才打出一波7-0的高潮,反超比分。76人进攻状态低迷,打了8分多钟,只得到6分。戈塔特空接得手,沃尔连中两记三分,双方的分差被拉开到15分。这一节比赛,奇才得到30分,而76人只得到15分,三节战罢,奇才86-71大比分领先76人。在这一节里,奇才的波特右臀受伤离场。

末节,奥布雷和杰森-史密斯先后得分,莫里斯连拿5分,双方分差已经达到20分。没有了恩比德,76人的进攻受到不小的影响,显然并不具备填这么大一个坑的硬实力。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奇才109-93战胜76人。

双方首发阵容

76人:麦康奈尔、斯陶斯卡斯、科温顿、伊尔亚索瓦、奥卡福

奇才:沃尔、比尔、波特、马基夫-莫里斯、戈塔特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沃尔25+7+7大帝轮休 奇才力克费城主场11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