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复仇湖人取六连胜 保罗20+13小乔丹24+21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湖人快船在斯台普斯中心展开“洛城德比”,最终快船以113-97奏凯,报了“圣诞大战”不敌湖人的一箭之仇。快船取得六连胜,湖人则遭遇三连败。

快船复仇湖人取六连胜 保罗20+13小乔丹24+21

保罗20+13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湖人数据快船数据
克拉克森21分3助攻4篮板小乔丹24分21篮板2盖帽
英格拉姆14分5助攻5篮板保罗20分5篮板13助攻
威廉姆斯13分2篮板1抢断小里弗斯15分2抢断2助攻

本场之星:小乔丹双20统治内线

虽然湖人内线有莫兹戈夫、兰德尔、布莱克这样的悍将,但小乔丹在内线还是具有无限的统治力,屡屡用暴扣蹂躏篮筐,最终小乔丹拿到24分21个篮板和2记盖帽的数据,这也是他生涯第七次拿到双20的数据。

比赛回顾

小乔丹利用暴扣首开纪录,莫兹戈夫同样用暴扣回应,不过小里弗斯随后爆发,突破三分打乱湖人防守节奏,帮助快船将比分扩大至8-2。湖人将分差缩小至2分后,快船又用一波11-0攻势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湖人首节命中率不高,全队只拿到15分,因此首节战罢,湖人以15-26落后11分。

次节开战,英格拉姆的突破和路易斯-威廉姆斯的三分帮助湖人缩小分差,不过湖人在进攻端并无法真正遏制快船,尤其是小乔丹连续用高难度扣篮肆虐湖人内线,快船始终掌握主动权。湖人将比分追至30-40后,保罗引领快船打出一波8-0攻势拉开比分,半场结束前56秒,小乔丹暴扣将分差扩大到22分,兰德尔命中压哨跳投,半场战罢,湖人以39-58落后19分。小乔丹半场轰下了12分10个篮板。

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湖人在第三节开局打出犀利进攻,尼克-杨和英格拉姆均命中三分,湖人打出10-2开局逼停快船。暂停后快船重新将分差扩大到17分。不过湖人由英格拉姆和尼克-杨分别飚中三分,用一波9-2攻势将分差缩小到10分。保罗干拔三分还以颜色,小乔丹在内线占尽优势,布莱克双手将他抱住,也未能阻止他将球送入篮网,三节结束,快船84-68领先。

末节决战,韦斯利-约翰逊飚中三分先下一城,费尔顿突破锦上添花,快船89-70领先。路易斯-威廉姆斯连投带罚独取8分,湖人将分差缩小到12分。保罗连中2球稳定军心,雷迪克飚中三分,末节战至一半,快船领先17分。小乔丹仍然在肆无忌惮地蹂躏着篮筐,湖人无力反扑,最终快船以113-97战胜湖人,豪取六连胜。

双方首发球员

湖人:丹吉洛-拉塞尔、路易斯-威廉姆斯、尼克-杨、朱利叶斯-兰德尔、莫兹戈夫

快船:克里斯-保罗JJ-雷迪克、小里弗斯、卢克-巴莫特、小乔丹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船复仇湖人取六连胜 保罗20+13小乔丹24+2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