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白边疑讽恩比德拉票行为 可大帝却投了他一票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热火中锋“白边怀特塞德已经是联盟中最具统治力的内线之一,但在全明星票选第二轮结果中,他连东部前场球员前十都没有挤进去。白边并不喜欢球迷投票的方式,还疑似暗讽起了恩比德的各种拉票行为。但有趣的是,恩比德在看到白边的言论后,反而投了他一票。

白边疑讽恩比德拉票行为 可大帝却投了他一票

恩比德白边在比赛中对决

白边本赛季场均能够砍下17.5分、联盟最高的14.4篮板外加2.2盖帽,投篮命中率达到55.5%。但由于热火战绩只有糟糕的11胜29负,这显然影响到了白边的全明星得票。在全明星首轮投票中,白边还排在东部前锋球员第9,但到了第二轮,他的票数直接跌出了前十。

白边将这怪罪于NBA的投票系统,他认为球迷只是根据自己的喜好去投票,跟球员的真实实力并没有多大的关系。

“事实上,上赛季热火打出了东部第3的战绩,我也没进全明星。”怀特塞德满脸不岔地说道,“球迷喜欢谁就会投给谁,这更多就是球员间在比拼人气。”

相比白边的落寞,76人中锋恩比德则是春风得意,他在个人社交网站上积极为自己拉票,又是要与女神约会,又是伪造总统特朗普投票的假象,还示意前76人总经理辛基为自己投票。结果在全明星投票第二轮结果中,恩比德票数猛涨,高居东部前场球员第4,仅落后第3的乐福10,000多票,随时有可能反超。

而对于像恩比德这样的拉票行为,白边显得相当不屑。“这就是在制造噱头。”白边没有指名道姓地说道,“我看有一些人,他们变着花样讨球迷欢心,在推特上开玩笑,以达到人们给他们投票的目的。但是这些真的跟篮球天赋没什么关系。”

不过有意思的是,虽然白边发表了这样一段并不友善的讲话,但恩比德却在自己的推特上给白边投了一票。恩比德转发了白边这段采访的新闻报道,然后写道:“哈桑-怀特塞德#全明星投票。”

恩比德此举可谓是一石二鸟,一方面是显示自己大度,不仅不介意白边的言论,反而投票给他,另一方面则能进一步引起球迷的注意,实际上还是在为自己拉票。(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白边疑讽恩比德拉票行为 可大帝却投了他一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